• 一键安装centos6.5系统下的php5.5开发环境.zip

    在虚拟机vmare下面安装 centos6.5系统,安装 php5.5的web环境,整个过程图文并茂,但不知道里面的脚本是否可以正常执行,以前我用是可以的 整个过程图文并茂,即使安装过程有问题,但对于初学者有很好的作用,特别是文档里面对vmare的各个虚拟的网卡有比较详细的介绍。 都是本人多年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0
    91
    1016KB
    2020-11-26
    10
  • ubuntu20.04安装samba, win10系统可以正常使用

    网上很多ubuntu20.04安装samba的说明,但是很多都是在win7下使用的,但是如果用win10来用的话,会有各种问题,无法使用。 本文件笔者安装 过来记录下来,亲测可用。 而且:这个配置,可用使得不同的用户,使用自己的目录,而不会相互干扰。 安装 过程图文并茂,方便新手操作。

    1
    5218
    339KB
    2020-11-16
    49
  • stm32\编译utf8文件的问题.docx

    在keil开发过程中,有的情况下文件必须是utf8格式,如果不是utf8格式,编译出来运行起来是乱码,但是keil默认情况下编译不支持utf8格式的文件。网上到处的说法是增加no-multibyte-chars选项,但是作为初学者,不知道怎么设置,笔者也折腾了好久,最后在官网上找到解决方法,共享出来,大家不要走弯路了。

    0
    1575
    483KB
    2019-09-09
    41
  • ubuntu 完整安装git服务器

    完整的安装方法,网上的很多资料都不全,这个应该是足够全了,仔细分析可以正常使用。安装过程图文并茂,方便新手。

    0
    2765
    35KB
    2017-03-28
    34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