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VB6的大学学籍管理系统需求分析

    本文是一篇基于VB的学生学籍管理系统的需求分析单,是大学时期课程设计内容,希望能帮到你。

    0
    89
    22KB
    2014-01-23
    12
  • 基于VB6的大学学籍管理系统

    本文是一篇基于VB的学生学籍管理系统的论文,文章介绍了学生管理信息系统的系统分析部分,包括可行性分析、业务流程分析等;系统设计部分主要介绍了系统功能设计和数据库设计及代码设计;系统实现部分说明了几个主要模块的算法,本系统界面友好,操作简单,比较实用。本文来自[www.lunwenroom.com]希望能帮到你。

    0
    81
    705KB
    2014-01-23
    9
  • 简易网上书店系统设计与实现

    本文是一篇基于B/S的简易网上书店系统,采用ASP和ACCESS作为开发语言和数据库,本文详细地介绍了网上书店系统的设计思想、设计过程,并严格按照软件工程方法,从问题定义、可行性研究、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编码、软件的测试等方面对该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本文整理自[www.lunwenroom.com]希望能帮到你。

    0
    216
    150KB
    2014-01-22
    9
  • 简易网上书店需求分析

    本文是一篇基于B/S结构的网上书店需求分析,以简单的软件工程模式进行数据分析建模,希望能帮到你

    0
    64
    40KB
    2014-01-22
    0
  • 基于C#教师档案管理系统(论文)

    本文是一篇基于C#的教师档案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本系统的目的是:效率低、保密性差、容易出错,所需时间长等,产生大量的文件和数据,对于用户不管是查找、更新还是管理都带来了不少的困难。本文思路清晰,本文由[www.lunwenroom.com ]希望能帮到你。

    0
    122
    916KB
    2014-01-21
    9
  • 基于C#教师档案管理系统需求设计

    本文是一篇基于软件工程的的需求分析设计,文章以我校教师的档案系统为虚拟目标,通过软件设计的基本方案,希望来帮到你。

    0
    105
    67KB
    2014-01-21
    9
  • 基于Java+Mysql学生社团管理信息系统

    基于Java+Mysql学生社团管理信息系统

    4
    809
    4.03MB
    2014-01-19
    49
  • 学生社团管理系统_需求设计

    该需求设计文档是根据某大学校园的象棋社团的具体情况进行设计,分析,希望能帮到您

    0
    1201
    194KB
    2014-01-19
    34
  • 基于JSP的选排课系统毕业论文

    本文是一针对在校学生和教师使用的一个选排课系统,本系统采用B/S架构,构建于JAVA EE平台之上,整个系统应用了MVC三层架构模式。主要用户是学生、教师、系教务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系统管理员管理系统的基本信息,学生和教师通过系统完成不同的工作。

    0
    258
    1.01MB
    2014-01-18
    0
  • 基于JSP+Mysql物流系统(论文)

    本系统结合物流公司实际的进、销、存等实际的需求分析,采用功能强大的Myeclipse做为开发工具,以MySQL做为数据库开发出来的网络版商品流通管理系统。

    0
    212
    1016KB
    2014-01-18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