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euOS 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v1.1.pdf

    边缘网关(iNeuLink) 设备容器(iNeuKernel) 云组态(iNeuView) 分析展示(iNeuDA) 模型训练(iNeuAI) 手机App(iNeuAPP)

    0
    157
    4.61MB
    2019-12-10
    23
  • .NET Core开发的iNeuOS物联网平台部署树霉派,从网关到云端整体解决方案.pdf

    iNeuOS成功部署在树莓派上,意味着iNeuOS打通了从嵌入式到云端整体链路,为中小企业在物联网建设方面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降低产品研发、项目执行方面的成本。iNeuOS部署在树莓派主要意义在于: (1) 可以形成企业网关产品,应用到系统建设中。 (2) 设备容器可以远程设备数据采集进行远程运维,并且支持设备驱动在线更新。 (3) Web组态建模可以远程配置和开发监测页面,现场屏幕就地显示。 (4) 与云端系统无缝对接,快速进行私有云部署。 (5) 支持接口形式的二次开发,降低人员开发周期和成本。 (6) 降低企业开发和部署网关的成本,核心板+外壳+人工等费用,可以控制在几百元左右。

    0
    197
    1.02MB
    2019-11-27
    10
  • .NET Core开发的iNeuOS物联网平台部署在Ubuntu操作系统.pdf

    iNeuOS完全使用.netcore开发,主要为企业、集成商打造从网关、边缘应用、云端建设的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平台产品级解决方案。面向应用场景:(1)嵌入式硬件网关的开发和部署,形成自己企业网关产品。(2)企业私有云物联网平台的搭建。(3)集团级公有云物联网平台的搭建。面向这些应用场景都支持多设备多协议的设备接入、视图组态建模、面向机器学习的数据分析。

    0
    203
    947KB
    2019-11-27
    10
  • iNeuOS云操作系统,.NETCore全系打造.pdf

    iNeuOS 专注打造云端操作系统,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核心组件包括:iNeuLink、iNeuKernel、iNeuView、iNeuAI; 为中小企业、集成商提供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基础框架; 降低中小企业改造升级、系统维护的成本; 提高中小企业信息化和运营服务的综合能力;

    0
    81
    1.82MB
    2019-11-27
    10
  • iNeuOS物联网云操作系统2.0发布,集成设备容器、视图建模、机器学习三大模块.pdf

    我们发布iNeuOS 2.0版本信息了设备容器、视图建模和机器学习三大功能组件。设备容器主要解决多种协议多种通讯机制设备或传感器数据接入的问题,支持二次开发;视图建模主要解决设备或传感器数据即接入即显示的问题,可以发布成桌面应用,类似早期WindowsXP宣传的即插即用的思维;机器学习主要解决设备或传感器数据接入后进行模型训练,提炼出来知识和规则。

    0
    64
    1.27MB
    2019-11-27
    10
  • ServerSuperIo.OpcServer 测试工具

    ServerSuperIo.OpcServer 测试工具。 ServerSuperIo.OpcServer 测试工具

    0
    83
    187KB
    2017-11-28
    10
  • 制造业“双创”平台发展白皮书

    制造业“双创”平台发展白皮书

    5
    99
    21.95MB
    2017-08-03
    0
  • 《信息物理系统白皮书(2017)》(电子版)

    《信息物理系统白皮书(2017)》(电子版)

    0
    319
    3.62MB
    2017-08-03
    49
  • 应用SuperIO(SIO)和跨平台物联网框架ServerSuperIO(SSIO)构建系统的整体方案

    SIO本身就是一个WinForm应用程序,只需要继承MainForm就能够很快的构建自己的图形化的通讯平台,把开发好的设备驱动、图形显示、服务等以插件的方式挂载到平台,就可以运行了,可以参见二次开发手册。一般现场工控机都是Windows操作系统,尽管SIO不支持跨平台(开发SIO的时候,还没有Mono呢),但是支持Windows XP sp3所有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 SSIO本身是一个支持多服务实例的命令行程序,更适合部署在服务器端,负责与SIO或现场设备、传感器进行数据交互。并且SSIO的各方面的性能更优于SIO,以及支持4种控制模式的应用场景,轮询模式、自控模式、并发模式和单例模式。 使用SIO和SSIO二次形式发时不需要关心对设备、IO和控制方式的调度,只需要继承接口开发设备驱动和设置相应的参数就可以了。另外,SIO和SSIO可以作为组态软件的核心通讯组件。

    0
    166
    109KB
    2016-04-07
    35
  • 【开源】C#跨平台物联网通讯框架ServerSuperIO(SSIO)

    轻型高性能通信框架,适用于多种应用场,轮询模式、自控模式、并发模式和单例模式。 设备驱动、IO通道、控制模式场景协调统一。 设备驱动内轩命令驱动器、命令缓存器、自定义参数和实时数据元素。 框架平台支持按设备命令优先级别进行调度,保证高级别命令及时发送。 一个设备驱动同时支持串口和网络两种通讯方式,可以监视IO通道数据。 一个设备驱动,在网络通讯时可以支持TCP Server和TCP Client两种工作模式。 内置显示视图接口,满足不同显示需求。 内置服务组件接口,可以自定义完成OPC服务、4-20mA输出、LED大屏显示、短信服务、以及多功能网关服务。 可以创建多服务实例,完成不同业务的拆分。 支持跨平台部署,可以运行在Linux和Windows系统。

    0
    441
    998KB
    2016-03-26
    2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