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辆管理系统毕业设计范例.doc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使用车辆的人越来越多,对于拥有各种类型车辆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车辆的管理成为日常事务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车辆管理部门如何进行有效管理,及时了解每一辆车的情况,提高车辆的使用效率,就成为各单位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 针对这种状况,我们开发出一套专门进行车辆管理的软件,这套软件可以为您提供车辆管理、跟踪等方面的资料。它不仅能够掌握车辆的运营、异动、维修和报废等状况,而且还可以对车辆的违章和事故进行系统管理。所以本系统是协助各单位合理和优化管理车辆的最佳选择。

    0
    102
    1.9MB
    2010-04-08
    7
  • 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

    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

    0
    80
    128KB
    2010-04-08
    9
  • 高质量C语言编程指南

    高质量C编程指南 就我的经历与阅历来看,国内大学的计算机教育压根就没有灌输高质量程序设计的 观念,教师们和学生们也很少自觉关心软件的质量。勤奋好学的程序员长期在低质量的 程序堆中滚爬,吃尽苦头之后才有一些心得体会,长进极慢,我就是一例。 现在国内 IT 企业拥有学士、硕士、博士文凭的软件开发人员比比皆是,但他们在 接受大学教育时就“先天不足” ,岂能一到企业就突然实现质的飞跃。试问有多少软件 开发人员对正确性、健壮性、可靠性、效率、易用性、可读性(可理解性) 、可扩展性、 可复用性、兼容性、可移植性等质量属性了如指掌?并且能在实践中运用自如?。 “高 质量”可不是干活小心点就能实现的!

    0
    27
    326KB
    2010-04-08
    1
  • 最新jsp网上书店实例

    网上书店网上书店网上书店网上书店网上书店

    0
    42
    717KB
    2009-11-27
    0
  • 最新java复习笔记

    java复习笔记java复习笔记java复习笔记java复习笔记java复习笔记

    5
    38
    586KB
    2009-11-24
    5
  • 论数码照片档案管理的新模式

    论数码照片档案管理的新模式论数码照片档案管理的新模式论数码照片档案管理的新模式

    0
    56
    94KB
    2009-11-24
    9
  • JSP实用教程(第2版_附源码)

    JSP实用教程(第2版_附源码)JSP实用教程(第2版_附源码)

    0
    106
    560KB
    2009-11-18
    11
  • 大学生考研阅读技巧总结

    考研阅读技巧总结考研阅读技巧总结考研阅读技巧总结考研阅读技巧总结考研阅读技巧总结考研阅读技巧总结

    0
    25
    48KB
    2009-05-28
    6
  • 严蔚敏老师专贴.pdf

    严蔚敏老师,有很多关于数据结构,相信这对需要考研的朋友有一定有帮助。

    0
    23
    1.04MB
    2009-05-28
    6
  • 高等数学课后答案\高等数学(第五版)课后答案

    高等数学\同济大学(第五版)高等数学课后答案\高等数学(第五版)课后答案

    5
    429
    500KB
    2009-04-08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