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编写的简单计算器

    用QT实现的简单计算器,可以实现计算结果的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十六进制转换,实现了连续计算以及表达式的显示,具备基本的计算器功能。

    0
    106
    65KB
    2014-06-25
    11
  • swift开发文档中文版

    Swift 是一种新的编程语言,用于编写 iOS 和 OS X 应用。Swift 结合了 C 和 Objective-C 的优点并且不受C兼容性的限制。Swift 采用安全的编程模式并添加了很多新特性,这将使编程更简单,更灵活,也更有趣。Swift 是基于成熟而且倍受喜爱的 Cocoa 和 Cocoa Touch 框架,他的降临将重新定义软件开发。 Swift 的开发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了。为了给 Swift 打好基础,苹果公司改进了编译器,调试器和框架结构。我们使用自动引用计数(Automatic Reference Counting, ARC)来简化内存管理。我们在 Foundation 和 Cocoa的基础上构建框架栈并将其标准化。Objective-C 本身支持块、集合语法和模块,所以框架可以轻松支持现代编程语言技术。正是得益于这些基础工作,我们现在才能发布这样一个用于未来苹果软件开发的新语言。 Objective-C 开发者对 Swift 并不会感到陌生。它采用了 Objective-C 的命名参数以及动态对象模型,可以无缝对接到现有的 Cocoa 框架,并且可以兼容 Objective-C 代码。在此基础之上,Swift 还有许多新特性并且支持过程式编程和面向对象编程。 ……

    5
    111
    13.43MB
    2014-06-14
    10
  • Visual Studio 14 CTP1下载地址

    微软今天发布了下一代Visual Studio的首个社区技术预览版(CTP),代号为Visual Studio 14,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外界猜测其正式命名可能是Visual Studio 2015。 Visual Studio“14”社区技术预览版发布   今天发布的Visual Studio 14 CTP的版本号为14.0.21730.1.DP,仅有英文版本。新功能如下:   1、ASP.NET和Web开发   Visual Studio 14支持创建和开发ASP.NET vNext应用程序,并且包含当前所有的ASP.NET和web开发功能。 Visual Studio“14”社区技术预览版发布   2、管理语言   .NET编译器平台Roslyn提供了全新的核心IDE和C#、Visual Basic编译体验。 C#重构支持已经彻底改造。 Visual Studio“14”社区技术预览版发布   3、支持Visual C++ 11/14

    3
    124
    106B
    2014-06-05
    9
  • 苹果swift语言开发文档

    swift语言说明,英文版,有兴趣的开发者必读 About Swift Swift is a new programming language for iOS and OS X apps that builds on the best of C and Objective-C, without the constraints of C compatibility. Swift adopts safe programming patterns and adds modern features to make easier, more flexible,a nd more fun. Swift’s clean slate, backed by the mature and much -loved Cocoa and Cocoa Touch frameworks, is an opportunity to reimagine how software development works.

    4
    111
    5.33MB
    2014-06-03
    1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