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载嵌入式S32K312 DTCM 操作示例代码

    TCM是一种被直接集成在CPU芯片中的高速缓存,TCM又分为ITCM(Instruction TCM)和DTCM(Data TCM)。ITCM是用来存储代码段的,DTCM是用来存储数据的。 为什么要使用DTCM来存储数据?1)频繁存取的数据,放到DTCM中以节省存取时间;2)存放到DTCM的数据,不会占用RAM的空间。 在S32 Design Studio for S32 Platform 3.4的IDE中,如何编写代码,能够成功使用这个空间,示例代码。 S32K312 DTCM在代码中使用示例

    0
    241
    1.46MB
    2023-11-02
    5
  • STM32_W5500_HTTPC_Download_File.rar

    STM32F103RC 驱动W5500,HTTP请求方式下载文件的测试代码,仅供参考。

    4
    383
    5.62MB
    2020-12-29
    50
  • 01_W5500_UDP_send.rar

    STM32F103驱动W5500,套接字UDP主动发送数据,测试UDP Client的通信功能,UDP的应用场景广泛,如DHCP、DNS、NTP等都使用UDP的底层通信,只不过在它之上有一层协议。

    0
    625
    5.38MB
    2020-03-31
    48
  • 00_W5500_ping.rar

    STM32驱动W5500入网,可ping通,spi配置代码,w5500基础支持文件,以及示例demo代码。

    1
    928
    5.69MB
    2020-03-30
    48
  • stm32f103rc_w5500_ping.rar

    STM32F103RC驱动W5500入网,并可ping通 通过STM32F103RC驱动W5500入网,需要先确定以下几点: 1、硬件电路连接情况,STM32F103RC的SPI对应的端口 2、要确保电脑和STM32驱动W5500的板子联网在同一局域网内。 3、在电脑的cmd命令窗口中,输入ipconfig查出自己电脑的IP。 4、在cmd命令串口中,随意ping一个IP,确保ping不通;待调试好的程序下载完成后,再ping这个IP,如果ping通了,说明STM32F103RC驱动W5500入网成功。

    0
    249
    4.34MB
    2019-09-16
    18
  • 吴恩达-斯坦福大学-机器学习公开课-讲义原稿

    吴恩达老师在斯坦福大学讲的机器学习公开课,原始英文讲义,可供下载。一边看视频一边看讲义,效果可能更好一些。

    0
    221
    2.79MB
    2018-10-06
    10
  • Holiday.rar

    需求:每年的法定节假日都是不固定的,我们需要把固定的那些日子存入数据库中,每年12月份颁布下一年的节假日,将这些节假日和调班数据更新到库表中。这样就可以知道下一年的节假日情况了

    5
    322
    1.06MB
    2017-07-17
    19
  • apache-ftpserver-1.1.0.tar.gz

    ApacheFTPServer,搭建环境方便快捷,快速上手

    5
    209
    2.42MB
    2017-05-09
    19
  • ZipUtils.rar

    zip压缩解压工具类,内附测试代码,修改路径即可测试

    0
    165
    3KB
    2017-03-02
    9
  • EmailDemo.rar

    测试demo--->javaMail解析邮件内容,封装成类,直接获取邮件的相关内容,打印到控制台

    0
    57
    532KB
    2017-02-09
    3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