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flector.rar

    .NET Reflector是一款非常知名且实用的.net反编译工具。由微软员工Lutz Roeder编写,其主要功能是能够将C#, Visual Basic 和 IL程序反编译成汇编程序进行分析查看。即使没有用在反编译领域,也常常被用来检查程序集的命名规范,命名空间是否合理,组织类型的方法是否需要改善等方面。 开发越来越依赖于第三方技术,使用可用的框架和库是快速完成工作而不重新发明轮子的好方法。但是使用你没写过的代码的问题是你依赖于文档,而且很难调试。文档经常丢失或不完整,调试会在您自己的代码停止的地方停止。遗留代码库使情况变得更糟。.NET Reflector允许您查看和调试所使用的所有.NET代码的源代码,从而节省时间并简化开发。

    0
    96
    9.93MB
    2019-08-22
    9
  • C++Effective

    c++effective.pdf(中文版)Scott Meyers执笔,侯捷译,堪称经典,不得不推荐

    0
    25
    519KB
    2013-02-25
    4
  • 数据结构与算法导学

    一些关于数据结构与算法导学的理论研究,非常有实用价值。

    0
    0
    479KB
    2008-08-22
    0
  • ASP.net

    好的资料共享!一起进步!

    0
    76
    1.83MB
    2008-01-08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