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编程白皮书

    不错的Linux编程书籍,强烈推荐!不错的Linux编程书籍,强烈推荐!不错的Linux编程书籍,强烈推荐!

    0
    68
    13.8MB
    2009-12-15
    0
  • C语言程序设计 谭浩强

    C语言程序设计 最新版 谭浩强,不错,很好,,,,,,,,,,,,,,,,,,,,,,,,,,,,,,,,,,

    0
    43
    95KB
    2009-10-11
    10
  • PHPnow 1.5.1

    解压后执行 Setup.cmd,根据提示进行,程序将会调用 Init.cmd 初始化。 成功初始化后 Init.cmd 自动改名为 Init.cm_。 如有必要,可将其改名为 Init.cmd 重新初始化。重新初始化不会丢失网站数据,仅仅是配置复位。 PnCp.cmd 是 PHPnow 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大部分功能都在上面实现。 PnCmds 目录下有一些常用的 cmd 脚本,控制程序的运行。你可以建立快捷方式到桌面或其他位置。

    0
    33
    14.69MB
    2009-05-16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