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aService.7z

    1,C++和lua相互调用的中间插件 tolua++运行库 和 代码用例。 2,LuaService\LuaService\package\service.pkg 添加C++头文件,点击 gen.bat ,自动生成lua_ServerAPI.cpp 的 API可以被lua直接调用。 3,代码示例中 main.cpp中包含 c++调用lua的方法和头文件。 4,C++和lua 相互调用的中间件。

    0
    62
    6.62MB
    2019-10-24
    10
  • uCOSII原理及应用

    详细介绍了UCOSII的原理及其移植和应用,非常适合初学嵌入式操作系统开发者,对以后学习嵌入式系统内核裁剪,移植,以及多线程,多任务管理,内存管理会有很大帮助。

    0
    38
    24.18MB
    2015-05-22
    0
  • GPS模块的驱动程序

    通用的GPS模块的驱动程序,包含了GPS数据传输和GPS数据解析等功能程序。

    5
    971
    33KB
    2015-01-30
    49
  • Cotex-A9中文数据手册

    基于三星最新四核处理器Exynos 4412研制的一款实验开发平台,可以通过该产品评估Exynos 4412处理器相关性能,本手册主要介绍iTOP-4412开发板的使用方法, 旨在帮助用户快速掌握该产品的应用特点,通过对开发板进行后续软硬件开发,衍生出符合特定需求的应用系统。

    3
    222
    10.12MB
    2014-07-30
    41
  • STM32—USB

    基于STM32的USB-HOST驱动代码,可以直接驱动鼠标和键盘

    0
    75
    20.99MB
    2014-07-30
    9
  • MPU6050驱动代码和资料

    MPU6050驱动代码和中文数据手册。陀螺仪的角度计算和加速度。

    5
    145
    11.58MB
    2014-07-30
    8
  • STM32教学-串口通信

    本例中介绍STM32中串口通信的使用,以及串口的配置。USART1和USART2的中断接收和发送。

    0
    70
    269KB
    2014-07-30
    10
  • STM32教学外部中断

    使用 STM32 带的库,是可以很方便地实现中断的,这里例程讲的就是外部中断,EXINT

    0
    34
    373KB
    2014-07-30
    0
  • stm32教学-GPIO

    对于所有学习单片机的朋友们来说,跑马灯都是你们要接触的第一个程序.对于STM32来说,由于有官方库这种东西的出现,使得原来很麻烦的寄存器初始化变的相对简单.本节例程主要让大家感受一下最基本的库操作 GPIO 的方法.

    0
    75
    4.06MB
    2014-07-30
    9
  • STM32F10xxx_CH中文用户手册

    STM32中文用户手册,里面详细介绍了STM32的功能、寄存器、以及开发和应用

    0
    29
    6.57MB
    2014-03-20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