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3c-u-boot-1.1.6(针对s3c6410修改过的u-boot-1.1.6)

    三星公司针对s3c6410修改u-boot-1.1.6后的s3c-u-boot-1.1.6的源码,然后对这个源码进行分析,最后再将源码移植到tiny6410上。 要2分吧给我下载其他资源 实在没有分用了

    0
    25
    6.86MB
    2015-12-28
    0
  • linux下安装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解决一切问题

    由于自己遇到安装时不通过的情况,特在网上搜集和亲测,涉及到vmware的安装和使用的大多数问题。么么哒! 特来分享 由于我已经没分了所以和同学讨用一分。 ①linux下安装VMWare Workstation-解决一切问题 ②vmware快捷键 ③vmware使用教程包括卸载 快捷键 安装系统的各种问题 和CUP BIOS的虚拟设置

    0
    863
    1.01MB
    2015-12-27
    46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