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clipse-jee-neon-3-win32-x86_64(含常用插件)

    eclipse-jee-neon-3-win32-x86_64,包含常用插件:反编译、覆盖率、TestNG、SVN以及内存分析插件MAT

    0
    375
    397.5MB
    2018-06-23
    26
  • jdk免安装版(1.8+1.7,64位)

    jdk免安装版(1.8+1.7,64位),直接解压即可使用,windows版

    0
    153
    302.27MB
    2018-06-23
    10
  • mysql5.7(windows社区版)

    mysql5.7社区安装版,windows平台(64位+32位)·,包含配套软件工具包

    4
    866
    354.33MB
    2018-06-23
    23
  • testNG eclipse离线安装插件

    testNG的eclipse插件离线安装包,直接复制features和plugins目录即可。插件版本为6.8.6.20130607,jdk 1.6即可运行

    5
    340
    2.95MB
    2015-12-19
    50
  • Netty权威指南源代码(Eclipse项目,附说明)

    《Netty权威指南》书籍源代码,已经打包为Eclipse项目,解压后直接导入Eclipse即可,配置的JDK为1.7.0;另外,项目的编码格式务必设置为UTF-8,不然会有乱码,导致串行出现编译错误;依赖的第三方类库在lib文件夹下,并依据添加项目依赖。

    5
    315
    8.52MB
    2015-04-27
    9
  • Java抓包程序实现(附说明文档)

    压缩包内包含了Java抓包用到到两个重要的软件,winpcap和jpcap,可以直接安装使用,本人亲测,windows 7环境下完美运行,JDK用的是1.7,需要配置下jpcap.dll到JDK的bin目录下。 另外还包含了一个Java程序(参考了网上的代码),Eclipse项目,已导入相关类库,可以直接导入Eclipse运行。包括两个主函数,不带界面的com.neu.jpcap.test.Main和带UI的com.ui.test.JFrameMain,均可以直接运行。

    5
    2384
    1.06MB
    2015-04-27
    50
  • Java并发编程相关资料

    非常权威的关于Java并发编程的博客和网页,浏览器离线缓存文件,可以直接用浏览器打开。

    0
    52
    13MB
    2015-04-15
    9
  • Nagios监控软件打包(包含文档)

    Linux下很好用的一款监控软件,包含很详细的安装说明文档,本人亲测,centos 6.3下完美安装,可能监控客户端安装过程需要单独解决一些问题,压缩包内包含了“NRPE安装教程”这个官方的安装说明文档用于解决客户端安装的问题。

    0
    75
    20.62MB
    2015-01-11
    10
  • Memcached软件包

    Linux下的memcached软件安装包,包含依赖的libevent类库,另外附带安装步骤,本人亲测,centos 6.3下完美安装。

    0
    64
    803KB
    2015-01-11
    9
  • apache-jmeter

    很好用的一个压力测试软件,纯Java开发,带界面,本人亲测,windows 8下完美运行。 另外,推荐一个图文教程:http://blog.linuxeye.com/335.html

    0
    125
    32.25MB
    2014-12-02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