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米团队账本 V0.51

    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财务管理软件,它可以有效解决一般小团队的记账和按项目、人员考核以及成本分摊的问题,功能十分多样化。 主要功能包括: 1、记录和查询流水账 2、记录项目基本信息 3、跟踪项目应收应付 4、人员信息管理 5、按项目、按人员、按日期统计费用 该工具特点鲜明: 免费 所有功能都是免费使用的,没有任何附带条件。 绿色 下载后解压就能用,不喜欢用直接删掉即可,不需要安装,卸载,更不用担心它会偷偷的在您的操作系统里干些灰色的事情,也不用担心卸载不干净。 好用 软件是单机版,C/S结构,非专业财务人员不用经过任何指导就能上手使用。 V0.51 1、修复了流水中可能不显示项目名称的问题。 升级方法: 1、在程序根目录下把sumia.db备份出来,所有的数据都存储在这里面; 2、解压或者运行安装包; 3、把备份出来的sumia.db拷贝到新版本的根目录下,覆盖新版本的sumia.db; 4、启动新版本

    0
    66
    4.12MB
    2016-12-21
    9
  • 苏米团队账本

    主要包含现金流水、应收应付以及按照项目、按照人员、按照日期的统计查询功能,解决了一般的小团队的记账和按项目、人员考核以及成本分摊的问题。

    0
    37
    4.75MB
    2016-11-25
    5
  • cocos2d-x小游戏小狗快跑源码

    cocos2d-x小狗快跑完整源码,其中的代码和资源仅供个人研究,请勿商用,谢谢。

    5
    170
    63.18MB
    2016-01-21
    16
  • 自制单选(radiobox)和多选(checkbox)控件

    最近想学者用js做适合触摸的单选(radiobox)和多选(checkbox)控件,起因是:1、不想用就jQuery,因为用它就解决这么一个问题感觉有点像大炮打蚊子;2、想用css做出toggle switch那种感觉很困难,而且这种开关只支持开和关两种状态,如果有很多状态的话,就不好办了。 基本思路是在用一个div包住各选项,在div中防止N个label(别的控件也行)来做选项,每个选项的值用title属性代表,最终选择的结果则存储在该div的title中,模仿jQuery的基本思路,主要逻辑用javascript实现。

    5
    475
    7KB
    2014-06-07
    50
  • 使用Javascript实现遮屏效果

    用js生成动态新的div,遮挡住当前屏幕。

    0
    120
    2KB
    2014-05-21
    9
  • 代码面试最常用的10大算法完整版

    代码面试最常用的10大算法的中文完整版(部分中文,部分英文)及英文原版。

    5
    149
    2.35MB
    2014-05-20
    9
  • .net的事件,委托和线程的关系代码

    该样例代码展示了.net中事件和委托的基本用法,同时阐述了它们和线程之间的关系,最后用一个多线程的实例解决了并行发布/订阅处理消息的问题。

    4
    241
    30KB
    2013-05-02
    11
  • SQLite使用代码示例(使用ASP.Net交互)

    使用ASP.Net演示了开发中使用SQLite的基本方法,建议使用SQLite Developer管理SQLite数据库。

    5
    114
    3.81MB
    2012-12-02
    10
  • cocos2d-x手机游戏开发 源代码

    徐松林《cocos2d-x 手机游戏开发》练习时用的源代码,基于cocos2d-1.0.1-x-0.9.2,仅供参考。

    5
    111
    45.69MB
    2012-08-20
    10
  • BugTracker.Net 3.5.7 中文版

    BugTracker.Net 3.5.7是一款用.Net开发的开源bug管理工具,基于GNU通用公共许可证的条款,其突出特点是易于安装、简单实用,非常适合中小开发团队。 它有一个非常实用的截屏工具btnet_screen_capture,截图完毕后可直接上传bug信息。在对此工具进行简单配置以后,上传bug信息相当便捷高效。 如果您熟悉微软的开发工具,想找一款易用使用的bug管理工具,那么它非常适合您。 因为时间关系和作者水平有限,只是把绝大部分常用的功能汉化了,敬请谅解。

    5
    174
    2.7MB
    2012-06-20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