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铁数据防灾与恢复

    从2000年以来,数据存储技术已掀起了计算机领域继主机、网络之后的第三次浪潮,数据存储也从传统的主机、网络系统中分离出来,成为相对独立的存储系统。通过三次浪潮,也逐渐让人认识到对于信息系统来说最重要的不是主机,也不是网络,而是数据。尤其是自从美国911事件之后,人们对灾难的防范意识得到了空前的提高,各种各样的容灾方案引起了企事业单位领导层的高度重视。

    0
    71
    286KB
    2013-06-13
    3
  • 电力电子翻译211-225页

    5.12 斩波电路的设计 我们可以注意到Eq。(5.7),输出电压包含谐波。输出滤波器的C、LC、L型可能连接到输出减少输出谐波 [24, 25]. 对滤波器设计的技术类似的例子3.17和10.15。 一个转换器和一个高度感应负载如图5.26a。负载电流的纹波可以忽略不计( △I = 0)。如果平均负载电流是Ia,峰值负载电流是Im = Ia + △I=Ia。输入电流,脉冲形状如图5.26 b含有谐波和可以表示在傅里叶级数为

    0
    40
    578KB
    2013-06-13
    7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