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I_motorola_specification

    很详细的SPI手册,寄存器描述,spi时序分析等

    5
    249
    381KB
    2013-06-17
    20
  • 摄像头采集

    摄像头采集程序 很实用 采用了ov511 摄像头

    0
    39
    187KB
    2013-04-06
    0
  • 电子密码锁 数字逻辑电路

    共设了9个用户输入键,其中只有4个是有效的密码按键,其它的都是干扰按键,若按下干扰键,键盘输入电路自动清零,原先输入的密码无效,需要重新输入;如果用户输入密码的时间超过40秒(一般情况下,用户不会超过40秒,若用户觉得不便,还可以修改)电路将报警80秒,若电路连续报警三次,电路将锁定键盘5分钟,防止他人的非法操作。

    0
    110
    1.31MB
    2009-05-16
    5
  • 单片机课程设计 电子密码锁报告

    本系统由单片机系统、矩阵键盘、LED显示和报警系统组成。系统能完成开锁、超时报警、超次锁定、管理员解密、修改用户密码基本的密码锁的功能。除上述基本的密码锁功能外,还具有调电存储、声光提示等功能,依据实际的情况还可以添加遥控功能。本系统成本低廉,功能实用

    0
    126
    125KB
    2009-05-16
    9
  • 电子时钟系统 单片机

    系统结构 整个电子时钟系统电路可分为五大部分:中央处理单元(CPU)、电源电路部分、显示部分、键盘输入部分、温度采集部分。

    0
    73
    528KB
    2009-05-16
    4
  • 跨导运算放大器设计实例.pdf

    所设计的OTA要应用于课程设计10bit cyclic ADC中。 在开关电容ADC中,ADC的速度取决于级电路的建立速度,级电路的建立过可视为由大信号压摆区和小信号线性建立区构成,其中,小信号建立区的时间通常要占到总建立时间的80%~90%,因此,OTA的大信号压摆率对ADC的速度影响较小;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压摆率只取决于偏置电流,当偏置电流和电容确定后,无论入管的VGS-VT是大是小,压摆率都不变。

    0
    55
    324KB
    2009-05-16
    5
  • COMS运算放大器的设计

    对各性能解释如下: 1.小信号低频增益:运放在小信号低频输入信号状态下的电压放大倍数 2.单位增益带宽:运放在开环状态下当放大倍数为1时的带宽 3.相位裕度:运放在开环状态下放大倍数1时的相位和180度的差值 4.转换速率:运算放大器闭环时增益为1时,在一定的负载条件下。当输入信号为阶跃信号时,输出电压的最大变化率 5.建立时间:运算放大器闭环增益为1时,在一定的负载条件下,当输入信号为阶跃大信号时,输出电压达到某一特定值时所需要的时间。 6. 共模抑制比:运放在开环状态下,对共模信号或共模噪声的抑制能力。表达式为: 7.电源电压:提供运放的工作电压 8. 输入共模范围:可通过运放的输入输出跟随特性来确定输入共模范围。将运放反向端和输出相连构成单位增益电压跟随器,逐渐增加同向端的直流电压,当运放的输出电压发生变化时,所对应的输入直流电压就是它的输入共模范围。 9. 电压输出范围:运放在开环状态下,电压输出范围能够达到的最大范围。 10. 负载电容:运放在开环状态下,所能带动的最大电容负载。 11. 功耗:运放在开环状态下,允许消耗的最大静态功耗。 12. 电源电压抑制比:运放在开环状态下对电源电压波动的抑制能力。

    5
    139
    171KB
    2009-05-09
    18
  • 嵌入式课程设计 嵌入式开发技术

    程序设计任务:综合运用嵌入式开发技术,设计和开发基于多任务的时钟系统。在ARM开发板上,采用多种形式显示系统时间,在数码管显示系统时间,同时在文本框控件显示,在LCD显示屏动态地绘制时钟。此外,利用开发板的键盘,人工设置系统时间,并实时显示。 开发背景:此次基于多任务的时钟系统的软件开发,是继嵌入式系统设计课程,开设为期一周半的实践性课程设计。总结所学过的知识,把所学知识和编程技巧运用到实践中,在ARM开发板上设计和开发一个专用系统。 程序设计要求:除了创建Main_Task任务外,创建一个新的任务,实现系统时间的显示和更新。同时,通过在Main_Task任务中响应键盘消息,可以对系统时间进行更。使用uC/OS-Ⅱ多任务系统中的信号量保证多个任务同时对系统的一个资源访问而不产生冲突。实时的获取系统时间,通过LED显示和在LCD显示屏绘制时钟。

    0
    186
    22KB
    2009-05-09
    20
  • 模拟电子课程设计 高保真音频功率放大器的设计与制作

    要求设计制作一个高保真音频功率放大器,输出功率10W/8Ω,频率响应20~20KHZ,效率>60﹪,失真小。 音频放大器的目的是以要求的音量和功率水平在发声输出元件上重新产生真实、高效和低失真的输入音频信号。音频频率范围约为20 Hz~20 kHz,因此放大器必须在此频率范围内具有良好的频率响应。

    5
    531
    280KB
    2009-05-09
    32
  • 约瑟夫环 实现有序顺序表、有序单链表的插入、删除、有序合并操作

    约瑟夫(Joseph)问题的一种描述是:编号为1,2,…,n。的n个人按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人持有一个密码(正整数)。一开始任忿一个正整教作为报教上限值m,从第一个人开始按服时针方向自1开始顺序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教。报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妈作为新的m值.从他在顺时针方向上的下一个人开始重新从1报数,如此下去,直至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试设计一个程序求出出列顺序。

    4
    352
    932B
    2009-05-09
    14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