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慧工厂解决方案.ppt

    智慧工厂:以体现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的数字化、网络化、智慧化制造为主线。四大转变:一是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二是由低成本竞争优势向质量效益竞争优势转变;三是由资源消耗大、污染物排放多的粗放制造向绿色制造转变;四是由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 工业4.0将使得工业生产过程更加灵活、坚强,将发展出全新的商业模式和合作模式,将带来工作方式和环境的全新变化,将促进形成全新的信息物理系统平台 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都在不断探索个性化定制、极少量生产、服务型制造以及云

    0
    947
    5.7MB
    2020-12-24
    50
  • 017作战指挥室.rar

    数据可视化驾驶舱,智慧作战指挥平台,前端美工大屏页面展示源代码

    0
    64
    3.13MB
    2020-12-24
    9
  • 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rar

    提供HTML5关于移动开发的指南,HTML5适用于andriod系统和OS系统.学习HTML5方便传统的web开发程序员不用再花精力去学习andriod系统或者Object - c开发语言去作手机移动App的开发,就用传统的js,html技术就同样可以实现app的功能和效果。

    0
    77
    1.99MB
    2020-03-15
    9
  • 物联网IOT,微软物联网解决方案介绍

    文档提供了物联网的概念,物联网的应用,微软提供的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微软的物联网在制造也,零售业,智慧城市,媒体行业等各种实际应用场景。

    5
    343
    94.84MB
    2020-03-15
    13
  • 建筑大数据解决方案 PPT

    通过先进的信息建模技术为该模型注入静态和动态的城市 数据和信息。利用不同公共部门收集的图形和数据,包括地 理、空间和拓扑结构以及人口统计、移动和气 候等传统和实时的数据,打造丰富的可视化模 型并大规模仿真新加坡市内真实场景。用户能以数字化的方式探索城市化对于国家的 影响,并开发相关解决方案优化环境和灾难管 理、基础设施、国土安全及社区服务有关的后 勤、治理和运营

    0
    193
    18.11MB
    2020-03-15
    9
  • ASP.NET EasyUI EF MVC 通用企业开发框架源码和数据库.rar

    提供一套完整的ASP.Net开发的通用权限管理框架,采用ASP.net的MVC5框架,数据库用Entity Framework 6作ORM管理, 前端展现用了Jquery Easyui, 此框架附带了数据库脚本,可以快速生成sqlserver的数据库。 也提供了文档说明,如何链接数据库,以及简单的功能介绍。

    4
    150
    62.86MB
    2020-03-15
    44
  • 大数据机器学习基础概率编程教程和源代码

    提供大数据大数据机器学习基础:概率编程的教程和源代码

    0
    117
    6.5MB
    2018-12-28
    10
  • asp.net工作流管理系统源码MVC工作流源码

    用asp.net MVC5开发的工作流引擎,本源码包含可视化流程设计器,表单设计器。适合对象:需要从事OA办公系统、CRM客户关系系统、HR人事管理系统的你参考学习之用,同时你还可以学习现在流行的MVC。

    5
    835
    60.93MB
    2018-12-28
    42
  • Clouder Manager 安装与配置

    提供clouder manager 大数据综合paas层的安装与配置步骤,可以按文档安装hadoop的大数据集群,以及spark,flume,storm,kafaka, zookeeper等相关集群

    0
    612
    7.54MB
    2018-02-12
    36
  • HTML5和CSS3入门到精通

    本压缩包提供HTML5和CSS3的学习资料和源代码案例,可以一步学习用html5和CSS3进行移动端的开发

    0
    79
    22.81MB
    2018-02-12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