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ce下C#开发的蓝牙打印程序

    wince5.0 下用C#写的蓝牙打印测试程序。程序使用MC3000手持和Zebra MZ220便携式打印机测试通过。 程序是建立serialport对象,指定com口连接打印机,界面上open打开蓝牙端口,close关闭蓝牙端口 打印时向蓝牙端口发送czpl脚本内容,内有简单的czpl注释。 注:如已建立蓝牙打印机的Favorite,一定要使用这个Favorite指定的com口,否则wince会死掉 建议字体配置:FontSize:3 FontHeight:22 信息位置:5 700 一维位置:150 400 二维位置:270 600 其他可不变

    4
    334
    35KB
    2010-06-13
    16
  • 高质量C++编程源码

    C++ 编程 vc 高质量C++编程源代码

    0
    58
    259KB
    2008-04-10
    2
  • 《VC技术内幕》第四版源程序

    《VC技术内幕》第四版源程序

    0
    88
    6.1MB
    2008-01-03
    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