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 游戏编程(人机博弈)

    PC 游戏编程(人机博弈)是一本不错的游戏编程、人工智能算法方面的书籍。

    5
    0
    5.18MB
    2009-02-05
    3
  • 多线程和套接字编程程序

    本文件夹收有自己在软件课程设计阶段做的几个小程序,有命令解释器、ping、客户服务器编程、软件实现临界区等,每个都比较短小精悍,对多线程和套接字编程的初学者极为有用

    4
    166
    177KB
    2008-01-17
    9
  • 生产消费者的同步问题源代码

    用同步对象、自定义计数信号量等四种方法实现生产者消费者共享有限缓冲区问题Vc++源代码。问题描述:一些生产者线程各自找出自己要搜索的范围内的素数,并放到一个有限缓冲区——数组中,另一些消费者线程线程将数组中的素数按次序取出,并显示出来,但每个线程显示的素数个数有限制。在此过程中,缓冲区容量有限,因此这个数组相当于一个循环队列,当生产者全部退出而且缓冲区已空的时候消费者也立即全部退出。

    4
    110
    4KB
    2008-01-09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