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Primer中文第三版版

    C++是C语言的继承,它既可以进行C语言的过程化程序设计,又可以进行以抽象数据类型为特点的基于对象的程序设计,还可以进行以继承和多态为特点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C++擅长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基于过程的程序设计,因而C++就适应的问题规模而论,大小由之。

    0
    80
    3.83MB
    2018-01-28
    3
  • 用禁忌搜索求解函数优化问题-TSP问题

    对一个初始解,在一种领域范围内对其进行一系列变化,从而得到许多候选解,从而得到许多候选解,从这些候选解中选出最优候选解,将候选解对应的目标值与“best so far”状态进行比较,若是优于“best so far”状态,那么就将其解禁,用来替代当前最优解及其“best so far”状态,然后将其加入禁忌表,再将禁忌表里的相对应的对象的禁忌长度改变;如果所有的候选解中所对应的目标值都不存在优于“best so far”状态,就从这些候选解中选出不属于禁忌对象的最佳状态,并将其作为新的当前解,并将其作为新的当前解,而且不用与当前最优解进行比较,直接将其所对应的对象作为禁忌对象,并将禁忌表中相对应的对象的禁忌长度进行修改。

    0
    267
    127KB
    2018-01-28
    21
  • 调度计划与设备维护计划 联合决策问题

    单机调度问题是指有一批任务,都要经过一道工序进行加工,完成该道工序 加工的机器只有一台,如果有许多个任务需要被加工,那么就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就是一个工件在加工,而其余工件只能等待进行,且一个工件的加工过程不能中 断,在整个加工的过程中设置了两次设备的维修时间,且在维修期间内不能加工 工件。问如何安排投产顺序,才能使得给定的目标函数为最优,即加工所用的时 间最短,及加工工件的最优排序。

    0
    54
    5KB
    2018-01-28
    9
  • BP神经网络的数据分类-语音特征信号分类(修改)

    语音作为一种搭载着特定的信息模拟信号,已成为人们社会生活中获取信息和传播信息的重要的手段。本文采用matlab语言进行程序设计,采用bp神经网络的智能方法,实现对多种语音信号的分离。

    0
    499
    368KB
    2017-12-07
    24
  • 测控仪器设计

    从总体设计出发,以现代测控仪器的理念组织编写测控仪器设计的相关内容。简单介绍了仪器的可靠性设计;然后对仪器的精度设计的理论和方法进行介绍;之后分析了仪器的硬件设计和软件设计方法;最后结合前面章节介绍的理论和方法,给出了两个典型的测控仪器设计实例

    0
    100
    16.57MB
    2017-11-26
    12
  • 小波神经网络的时间序列预测-短时交通流量预测

    基于小波神经网络阶级短时交通流预测问题,小波神经网络是基于BP神经网络发展,

    5
    221
    5KB
    2017-11-26
    1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