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xCompare比较任意Bin/Hex/Srec/s19/elf文件

    HexCompare比较任意Bin/Hex/Srec/s19/elf文件。 关注公众号“嵌入式软件实战派”,回复“HexCompare”即可获得下载链接。

    0
    807
    12.49MB
    2022-03-08
    46
  • CalendarWallpaper日历壁纸生成器

    CalendarWallpaper 日历壁纸 生成器

    0
    242
    48.22MB
    2022-03-03
    0
  • Secure Documents

    Advanced_Encryption_Standard.pdf Chain_of_trust.pdf Cipher.pdf Cryptography.pdf Cyberattack.pdf Data_Encryption_Standard.pdf Digital_signature.pdf Electronic_control_unit.pdf Elliptic-curve_cryptography.pdf Elliptic_curve.pdf Hardware_security_module.pdf Hash_function.pdf Integrity.pdf Key_management.pdf Memory_protection.pdf Message_authentication.pdf National_Institute_of_Standards_and_Technology.pdf Over-the-air_programming.pdf Random_number_generation.pdf Replay_attack.pdf RSA_(cryptosystem).pdf Secure_Hash_Algorithms.pdf Side-channel_attack.pdf Unified_Extensible_Firmware_Interface.pdf Vehicular_communication_systems.pdf

    0
    222
    4.81MB
    2021-07-21
    9
  • CRC8/CRC16/CRC32最全总结(源码和生成器)

    所有CRC8,、CRC16,CRC32算法。详见《CRC8/CRC16/CRC32最全总结》https://blog.csdn.net/lianyunyouyou/article/details/107217125

    3
    1773
    2.79MB
    2021-06-25
    1
  • 迷宫游戏的程序源代码

    资源内容为迷宫游戏的程序源代码,希望给大家有所参考有所帮助

    0
    339
    2.64MB
    2010-05-22
    10
  • 超级玛丽游戏程序源代码

    资源内容为超级玛丽程序的源代码,希望给大家有所参考,有所帮助。

    0
    156
    1.48MB
    2010-05-22
    2
  • 飞鸽传书源代码 Visual C++版

    局域网聊天软件飞鸽传书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局域网即时通讯软件,由于历史悠久,它具有比较多的用户。 因为 FreeEIM 的实现原理和飞鸽传书差不多,希望广大用户了解其原理后,在使用时更加得心应手。   开发多年的飞鸽,在他的基础上增加了些许功能,例如语音对话,这里继续讨论FreeEIM(飞鸽传书),前几天,详细的了解了FreeEIM(飞鸽传书)的网络协议,详细分析并且实现了FreeEIM(飞鸽传书)的消息传递过程,这里就FreeEIM(飞鸽传书)中的文件和文件夹的传输做详细的说明。   在FreeEIM(飞鸽传书)中,如果要进行文件或者文件夹的传输,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消息的应答,通过UDP发送文件传输报文,另外的FreeEIM(飞鸽传书)客户端收到报文后,使用TCP协议发送应答报文,这样就开始进行文件的传输了。

    4
    170
    1.28MB
    2010-05-22
    31
  • 网络中的地址家族和名字解析

    要通过Wi n s o c k建立通信,必须了解如何利用指定的协议为工作站定址。本章将一一说明 Wi n s o c k支持的协议以及各协议如何把一个指定家族的地址解析成网络上一台具体的机器。 Winsock 2引入了几个新的、与协议无关的函数,它们可和任何一个地址家族一起使用;但是 大多数情况下,各协议家族都有自己的地址解析机制,要么通过一个函数,要么作为一个投 给g e t s o c k o p t的选项。本章只讲解各协议组成地址结构时所需的一些基本知识。第1 0章讨论注 册和名字解析函数,这些函数对特定协议家族服务进行声明(这和简单的名字解析稍有不同)。 关于直接名字解析、服务声明与解析之间的差别,可参见第1 0章。 对已讲过的地址家族来说,我们将进一步探讨如何为网络上的一台机器定址。然后,再 针对各个家族建立套接字。除此以外,还要讨论协议独有的名字解析选项。

    0
    153
    1.15MB
    2010-05-20
    2
  • 基于局域网的聊天软件

    这是一款基于局域网的聊天软件,基本上模仿qq界面,具有好友列表,能够实现一对一聊天对话,还可以添加头像,选择表情聊天,还实现了托盘功能、靠边停靠等,功能较为齐全。

    5
    217
    7.9MB
    2010-04-28
    13
  • 超级玛丽源代码。rar

    经典游戏,超级玛丽 Visual c++程序源代码

    0
    141
    1.34MB
    2010-03-16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