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D点阵书写屏(内有PROTEUS文件,PROTEL原理图,PCB,汇编程序)

    LED点阵书写屏系统结构如图1所示。在控制器的管理下,LED点阵模块显示屏工作在人眼不易觉察的扫描微亮和人眼可见的显示点亮模式下;当光笔触及LED点阵模块表面时,先由光笔检测触及位置处LED点的扫描微亮以获取其行列坐标,再依据功能需求决定该坐标处的LED是否点亮至人眼可见的显示状态(如图1中光笔接触处的深红色LED点已被点亮),从而在屏上实现“点亮、划亮、反显、整屏擦除、笔画擦除、连写多字、对象拖移”等书写显示功能。

    5
    228
    443KB
    2010-06-30
    35
  • 家用防盗防火报警系统

    防盗防火报警系统主要由探测器电路、处理器电路和报警电路组成。通过软件实现各类险情的自动检测和提示报警,当防盗、CO探测器检测到险情的时候,向单片机发出高电平,而防火探测器检测到的温度高于预设的值时,蜂鸣器发出声音进行报警,并且将灾情类型显示在LCD的显示屏上。本系统通过密码来识别主人身份,系统开启后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关闭系统。

    5
    175
    833KB
    2010-02-07
    9
  • 三角波-正弦波函数信号发生器.doc

    本次课程设计是要求做一个能够产生方波-三角波-正弦波的函数发生器.众所周知,制作函数发生器的电路有很多种.本次设计采用的电路是基于运放和晶体三极管的试验电路

    0
    99
    107KB
    2009-06-28
    5
  • 洗衣机原理与维修技术

    目前,洗衣机在我国城镇中已基本普及,随之带来的维修问题日渐突出,为此,我们编写了本书,以求对广大读者有所帮助。

    0
    116
    4.21MB
    2009-04-1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