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经典教材

    作者是KUROSE,J.F 和 ROSS,K.W,computer networking,a top-down approach featuring the internet,通过自顶向下的方法来定义和描述网络

    0
    48
    9.4MB
    2016-03-07
    34
  • 算法设计与分析课件_王晓东.ppt

    第1章 算法引论 第2章 递归与分治策略 第3章 动态规划 第4章 贪心算法 第5章 回溯法 第6章 分支限界法 第7章 概率算法 第8章 NP完全性理论 第9章 近似算法 第10章 算法优化策略

    5
    294
    2.32MB
    2014-09-19
    50
  • 计算机硬件

    包括各类指令,有交换类,逻辑移位指令,还有加减乘除类指令,介绍各类指令的用法,源操作数和目标操作数的限制。

    0
    45
    308KB
    2012-02-14
    0
  • 《asp.net》.ppt

    html静态网页的初步介绍,包括一些标签的用法,语法注意点。一个简单的框架中如何嵌套各种内容,包括文本块,表单。以及xml的简单实例。

    0
    48
    1.28MB
    2012-02-14
    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