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通信技术的发展及在数字化社区

    本论文介绍了无线通信的发展历程及多入多出(MIMO)天线技术、移动宽带技术(HSDPA)、Flash OFDM技术、WiMax、UWB和蓝牙技术等无线通信技术。

    0
    125
    2.28MB
    2009-05-29
    0
  • 可编程霓虹灯图形动态广告

    ATmega8作控制芯片的霓虹灯控制器.通过ATmega8芯片控制驱动电路,在由驱动电路驱动继电器,而继电器则作为霓虹灯的功率控制。其中,与别的产品在设计上不同的是,功率控制板块采用的是继电器阵列,而不是通常用的可控硅,将继电器阵列模块化,电路的设计条理也很清晰,既方便检查线路故障,有方便技术维修。该板块的设计也是本次设计的重点和难点。另外,文中还介绍了电源电路、PC机与单片机的通讯接口电路的设计原理。

    0
    60
    365KB
    2009-05-29
    3
  • 《自动复位式多功能用电保护器》——毕业论文

    该装置通过以LM358为核心所组成的电压比较电路校验基准电路和取样电路的电压,控制晶闸管的开闭以实现欠、过压保护;通过电流互感器及以NE555为核心所组成的单稳态电路来控制继电器工作以实现过载、短路,触、漏电的保护;并且该装置以插座连接方式供电给用户作为电气末端保护;在不同类型的动作保护下给予人们以相应的声光告警。本文主要介绍了该装置的组成、原理、元件选用、保护动作原理。

    0
    72
    396KB
    2009-05-29
    9
  • PIC单片机教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PIC单片机教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PIC单片机教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PIC单片机教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PIC单片机教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5
    43
    2.61MB
    2009-05-25
    10
  • 成都理工大单片机课件

    成都理工大单片机课件成都理工大单片机课件成都理工大单片机课件成都理工大单片机课件成都理工大单片机课件

    0
    41
    2.37MB
    2009-05-25
    0
  • 密码锁程序电路仿真2d1a21d3a

    密码锁程序电路仿真密码锁程序电路仿真密码锁程序电路仿真密码锁程序电路仿真密码锁程序电路仿真

    0
    58
    123KB
    2009-05-24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