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简单的基于FFmpeg的AVFilter例子 1.2

    本程序使用包含下面两个项目: simplest_ffmpeg_video_filter:可以将一张PNG图片作为水印叠加到视频上,结合使用了libavfilter,libavcodec等类库。 simplest_ffmpeg_video_filter_pure:可以给YUV像素数据加特效,只用了libavfilter库。

    5
    2759
    35.56MB
    2016-02-01
    0
  • 视音频数据处理入门

    本项目包含如下几种视音频数据解析示例: (1)像素数据处理程序。包含RGB和YUV像素格式处理的函数。 (2)音频采样数据处理程序。包含PCM音频采样格式处理的函数。 (3)H.264码流分析程序。可以分离并解析NALU。 (4)AAC码流分析程序。可以分离并解析ADTS帧。 (5)FLV封装格式分析程序。可以将FLV中的MP3音频码流分离出来。 (6)UDP-RTP协议分析程序。可以将分析UDP/RTP/MPEG-TS数据包。

    5
    7894
    23.81MB
    2016-01-29
    0
  • YUV Player

    自己修改过的YUV播放器,支持RGB、YUV等格式的播放。

    5
    10535
    1.57MB
    2016-01-06
    0
  • 传媒大学广播电视工程系小学期课程 - 基于FFmpeg+SDL的视频播放器的制作

    传媒大学广播电视工程系小学期课程《基于FFmpeg+SDL 的视频播放器的制作》的资料。包括: PPT-PDF:课程的PPT 工具:视音频处理软件以及测试视频 代码:课程中的代码 其它文档:一些参考资料

    5
    3423
    391.86MB
    2015-07-26
    0
  • 最简单的基于FFmpeg的移动端例子

    本解决方案包含了使用FFmpeg在移动端处理多媒体的各种例子: [Android] simplest_android_player: 基于安卓接口的视频播放器 simplest_ffmpeg_android_helloworld: 安卓平台下基于FFmpeg的HelloWorld程序 simplest_ffmpeg_android_decoder: 安卓平台下最简单的基于FFmpeg的视频解码器 simplest_ffmpeg_android_decoder_onelib: 安卓平台下最简单的基于FFmpeg的视频解码器-单库版 simplest_ffmpeg_android_streamer: 安卓平台下最简单的基于FFmpeg的推流器 simplest_ffmpeg_android_transcoder: 安卓平台下移植的FFmpeg命令行工具 simplest_sdl_android_helloworld: 移植SDL到安卓平台的最简单程序 [IOS] simplest_ios_player: 基于IOS接口的视频播放器 simplest_ffmpeg_ios_helloworld: IOS平台下基于FFmpeg的HelloWorld程序 simplest_ffmpeg_ios_decoder: IOS平台下最简单的基于FFmpeg的视频解码器 simplest_ffmpeg_ios_streamer: IOS平台下最简单的基于FFmpeg的推流器 simplest_ffmpeg_ios_transcoder: IOS平台下移植的ffmpeg.c命令行工具 simplest_sdl_ios_helloworld: 移植SDL到IOS平台的最简单程序

    5
    1786
    262.35MB
    2015-07-22
    0
  • 最简单的基于FFmpeg的推流器 1.2

    本例子实现了推送本地视频至流媒体服务器(以RTMP为例)。 是使用FFmpeg进行流媒体推送最简单的教程。 解决方案包含2个项目: simplest_ffmpeg_streamer: 将本地视频文件推送至流媒体服务器。 simplest_ffmpeg_receiver: 将流媒体数据保存成本地文件。

    5
    2328
    25.82MB
    2015-07-22
    0
  • 最简单的基于FFMPEG+SDL的音频播放器 2.2

    本程序实现了音频的解码和播放。是最简单的FFmpeg音频解码方面的教程。 通过学习本例子可以了解FFmpeg的解码流程。 项目包含3个工程: simplest_ffmpeg_audio_player:基于FFmpeg+SDL的音频解码器 simplest_ffmpeg_audio_decoder:音频解码器。使用了libavcodec和libavformat。 simplest_audio_play_sdl2:使用SDL2播放PCM采样数据的例子。

    5
    1018
    32.36MB
    2015-07-22
    0
  • 最简单的基于FFMPEG+SDL的视频播放器 2.5

    本程序实现了视频文件的解码和显示(支持HEVC,H.264,MPEG2等)。 是最简单的FFmpeg视频解码方面的教程。 通过学习本例子可以了解FFmpeg的解码流程。 项目包含6个工程: simplest_ffmpeg_player:标准版,FFmpeg学习的开始。 simplest_ffmpeg_player_su:SU(SDL Update)版,加入了简单的SDL的Event。 simplest_ffmpeg_decoder:一个包含了封装格式处理功能的解码器。使用了libavcodec和libavformat。 simplest_ffmpeg_decoder_pure:一个纯净的解码器。只使用libavcodec(没有使用libavformat)。 simplest_video_play_sdl2:使用SDL2播放YUV的例子。 simplest_ffmpeg_helloworld:输出FFmpeg类库的信息。

    5
    2256
    67.11MB
    2015-07-22
    0
  • 最简单的基于FFmpeg的AVUtil例子 (AVLog, AVOption等)

    本程序是FFmpeg中的libavutil的示例,目前包含: AVLog AVOption (AVClass) AVDictionary ParseUtil

    4
    571
    22.63MB
    2015-07-22
    0
  • TIandSI 3.0 windows

    本工具用于计算视频的时间信息(TI,也称为时间复杂度),以及空间 信息(SI,也称为空间复杂度),以上两个指标取自于ITU-R BT.1788标准。 该项目包含了4个工程: TIandSI : 计算YUV数据的TI和SI-图形界面版。 TIandSIcmd : 计算YUV数据的TI和SI-命令行版。 TIandSIpro : 计算压缩码流数据的TI和SI-图形界面版。 TIandSIprocmd : 计算压缩码流数据的TI和SI-命令行版。

    0
    426
    23.86MB
    2015-05-30
    0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博客之星

    授予通过 CSDN博客之星评选 中脱颖而出的十大博客之星称号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