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toit源码—自动扫雷软件

    自己用autoit做的自动扫雷程序,非使用扫雷秘籍及读取内存数据。 程序模拟人的思考判断,采用捕获屏幕颜色变化判断扫雷状态,用数学方法判断雷位置,并模拟鼠标点击。 可以帮助学习autoit及程序算法。也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开发扫雷辅助软件。

    4
    87
    15KB
    2011-10-21
    9
  • PLSQL Developer 7.0.1 中文版

    PL/SQL Developer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专门面向Oracle数据库存储程序单元的开发。

    0
    78
    10.67MB
    2011-10-21
    9
  • CrypticDisk-v2.4

    通过加密方式对磁盘和磁盘分区进行保护。用户只有在输入密码后才能访问受保护的磁盘或分区,就算硬盘被盗也不用担心数据丢失。软件采用AES 256-bit 加密算法,与NASA, FBI以及DoD的加密级别一致。加密和解密方法都相当简单。软件支持多用户模式,不同用户具有不同的访问权限。软件还可以用于移动存储设备。

    0
    30
    1.96MB
    2011-10-20
    0
  • CheatEngine61.exe

    这是一款内存修改编辑工具 ,它允许你查找、修改你的游戏或软件内存数据,以得到一些其他功能。它包括16进制编辑,反汇编程序,内存查找工具。与同类修改工具相比,它具有强大的反汇编功能。 这是一个英文版,英文中文版使用中可能会存在一些不可预知的问题。

    2
    82
    8.21MB
    2011-10-20
    15
  • autoit3 UDF全翻译

    这个是自动化脚本工具Autoit3 的常用自定义函数说明。 包含winapi函数及GDI+ 函数的中文使用说明。

    5
    50
    4.79MB
    2011-10-13
    5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