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购物网站模板

    简洁的购物网站模板

    0
    135
    2.23MB
    2016-08-08
    9
  • Node Web开发

    《Node Web开发》人民邮电出版社 David Herron 著,雅虎架构师解读,其中开发指南参考该书很多东西。 Node 是一个服务器端 JavaScript 解释器,它将改变服务器应该如何工作的概念。它的目标是帮助程序员构建高度可伸缩的应用程序,编写能够处理数万条同时连接到一个(只有一个)物理机的连接代码。 Node.js 是一个基于Chrome JavaScript 运行时建立的一个平台,用来方便地搭建快速的,易于扩展的网络应用。Node.js 借助事件驱动,非阻塞 I/O 模型变得轻量和高效,非常适合 run across distributed devices 的 data-intensive 的实时应用。

    0
    0
    11.49MB
    2014-05-20
    3
  • 《Node入门》

    《Node入门》致力于教会你如何使用node.js来开发应用。 Node 是一个服务器端 JavaScript 解释器,它将改变服务器应该如何工作的概念。它的目标是帮助程序员构建高度可伸缩的应用程序,编写能够处理数万条同时连接到一个(只有一个)物理机的连接代码。 Node.js 是一个基于Chrome JavaScript 运行时建立的一个平台,用来方便地搭建快速的,易于扩展的网络应用。Node.js 借助事件驱动,非阻塞 I/O 模型变得轻量和高效,非常适合 run across distributed devices 的 data-intensive 的实时应用。

    5
    88
    352KB
    2014-05-20
    9
  • Node.js 开发指南

    清华的一个大四学生写的书,很适合"Node.js"入门. Node 是一个服务器端 JavaScript 解释器,它将改变服务器应该如何工作的概念。它的目标是帮助程序员构建高度可伸缩的应用程序,编写能够处理数万条同时连接到一个(只有一个)物理机的连接代码。 Node.js 是一个基于Chrome JavaScript 运行时建立的一个平台,用来方便地搭建快速的,易于扩展的网络应用。Node.js 借助事件驱动,非阻塞 I/O 模型变得轻量和高效,非常适合 run across distributed devices 的 data-intensive 的实时应用。

    0
    61
    4.96MB
    2014-05-20
    4
  • RegEx Builder 2.0.2.4 英文安装版

    免费的正则表达式测试工具,占内存小,该软件要求您的电脑要装有.net framework(进入下载.net环境)才能正常使用

    0
    71
    527KB
    2011-06-12
    9
  • CVSNT-2.5.03与TortoiseCVS-1.8.25配置方法

    CVSNT-2.5.03与TortoiseCVS-1.8.25配置方法

    0
    64
    434KB
    2010-06-08
    10
  • TortoiseCVS使用手册[管理员]

    TortoiseCVS使用手册,很多复杂应用,只有CVS管理员才会用到

    5
    50
    107KB
    2010-06-08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