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译原理清华大学第2版答案

    第 1 章 引论 第 1 题 解释下列术语: (1)编译程序 (2)源程序 (3)目标程序 (4)编译程序的前端 (5)后端 (6)遍 答案: (1) 编译程序:如果源语言为高级语言,目标语言为某台计算机上的汇编语言或机器语 言,则此翻译程序称为编译程序。 (2) 源程序:源语言编写的程序称为源程序。 (3) 目标程序:目标语言书写的程序称为目标程序。 (4) 编译程序的前端:它由这样一些阶段组成:这些阶段的工作主要依赖于源语言而与 目标机无关。通常前端包括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义分析和中间代码生成这些阶 段,某些优化工作也可在前端做,也包括与前端每个阶段相关的出错处理工作和符 号表管理等工作。 (5) 后端:指那些依赖于目标机而一般不依赖源语言,只与中间代码有关的那些阶段, 即目标代码生成,以及相关出错处理和符号表操作。 (6) 遍:是对源程序或其等价的中间语言程序从头到尾扫视并完成规定任务的过程。

    0
    126
    1.55MB
    2010-12-25
    9
  • 计算机操作系统(汤子瀛)习题答案

    计算机操作系统(第三版)汤子瀛部分课后练习答案

    0
    23
    103KB
    2010-12-02
    0
  • 最长公共子序列,分治法,算法C++

    序列Z=<B,C,D,B>是序列X=<A,B,C,B,D,A,B>的子序列,相应的递增下标序列为<2,3,5,7>。 一般地,给定一个序列X=<x1,x2,…,xm>,则另一个序列Z=<z1,z2,…,zk>是X的子序列,是指存在一个严格递增的下标序列〈i1,i2,…,ik〉使得对于所有j=1,2,…,k使Z中第j个元素zj与X中第ij个元素相同。 给定2个序列X和Y,当另一序列Z既是X的子序列又是Y的子序列时,称Z是序列X和Y的公共子序列。 你的任务是:给定2个序列X、Y,求X和Y的最长公共子序列Z。

    5
    271
    27KB
    2010-12-02
    2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