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盘刻录大师9.2

    可以刻录CD\DVD,录制数据等等,效果很好,使用方便,没有附加软件或者插件下载

    0
    80
    45.91MB
    2018-06-06
    9
  • cmake-2.6.4

    这是个安装文件。CMake 是个跨平台的自动化建构系统,它用组态档控制建构过程(build process)的方式和 Unix 的 Make 相似,只是 CMake 的组态档取名为 CmakeLists.txt。Cmake 并不直接建构出最终的软件,而是产生标准的建构档(如 Unix 的 Makefile 或 Windows Visual C++ 的 projects/workspaces),然后再依一般的建构方式使用。这使得熟悉某个集成开发环境(IDE)的开发者可以用标准的方式建构他的软件,这种可以使用各平台的原生建构系统的能力是 CMake 和 SCons 等其他类似系统的区别之处。CMake 可以编译源代码、制做程式库、产生适配器(wrapper)、还可以用任意的顺序建构执行档。

    5
    34
    7.92MB
    2010-06-23
    6
  • dcmtk-3.5.4

    dcmtk是一个开发工具包,类似于SDK,使用时通过Cmake编译之后只需要在程序中加入相关头文件,即可使用是开发医学图像软件的一个非常好的工具 .

    0
    22
    5.05MB
    2010-06-23
    0
  • 银行模拟程序代码(C数据结构)

    银行模拟程序代码(严尉敏版),离散事件模拟<br>①银行业务模拟

    4
    88
    2KB
    2009-04-2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