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球面Phong明暗处理光照算法.

    这是孔令德开发的球面Phong明暗处理源程序 ,开发语言为MFC。程序编译后可以直接运行,程序的原理说明见孔令德《计算机图形学基础教程(Visual C++版)》(第2版)和《计算机图形学实践教程(Visual C++版)》(第2版)。如果需要更多的资源,请联系作者。

    5
    609
    248KB
    2015-08-21
    50
  • CMetaFileDC的使用示例

    给出了CMetaFileDC的使用示例。见孔令德《计算机图形学基础教程(Visulal C++版)》(第2版),清华大学出版社。2013年

    0
    259
    151KB
    2015-08-21
    35
  • 旋转的阴阳鱼太极图源程序

    本资源是孔令德开发的阴阳鱼太极图的旋转程序。使用MFC编写。阴阳鱼使用定时器驱动,开机后可以一直顺时针旋转。程序的解释见孔令德《计算机图形学基础教程(Visual C++版)》(第2版),清华大学出版社

    5
    1378
    152KB
    2015-08-21
    34
  • 孔令德的计算机图形学实验及课程设计(VC++版)

    计算机图形学实验及课程设计,是太原工业学院孔令德教授编写的关于计算机图形学这门课程相关的18个实验及5个课程设计。案例由浅入深,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际意义。 本资源给出实验的ppt课件以及实验项目的可执行程序。

    5
    768
    9.67MB
    2015-04-03
    44
  • 直线反走样算法

    使用MFC绘制的反走样直线源程序,直接运行即可看到效果。这是vs2010版程序。参考教材是孔令德编写的《计算机图形学实践教程(Visual C++版)第2版》。

    5
    895
    122KB
    2015-03-29
    35
  • 椭圆中点Bresenham算法

    使用MFC绘制的椭圆中点Bresenham源程序,直接运行即可看到效果。这是vs2010版程序。参考教材是孔令德编写的《计算机图形学实践教程(Visual C++版)第2版》。

    0
    171
    120KB
    2015-03-29
    17
  • 圆中点Bresenham算法

    使用MFC绘制的圆中点Bresenham算法源程序,直接运行即可看到效果。这是vs2010版程序。参考教材是孔令德编写的《计算机图形学实践教程(Visual C++版)第2版》。

    0
    110
    120KB
    2015-03-29
    10
  • 直线中点Bresenham算法

    使用MFC绘制的中点Bresenham算法源程序,直接运行即可看到效果。这是vs2010版程序。参考教材是孔令德编写的《计算机图形学实践教程(Visual C++版)第2版》。

    0
    174
    122KB
    2015-03-29
    13
  • 金刚石图案算法

    使用MFC绘制的金刚石图案源程序,直接运行即可看到效果。这是vs2010版程序。参考教材是孔令德编写的《计算机图形学实践教程(Visual C++版)第2版》。

    0
    404
    121KB
    2015-03-29
    33
  • 计算机图形学实验课件

    这是我编写的计算机图形学实验及课程设计的课件

    5
    137
    12.09MB
    2015-03-28
    1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