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ffe源码(2015年8月15日)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bvlc/caffe.git 如果无法访问github,可以从这里下载。

    5
    164
    40.9MB
    2015-08-22
    13
  • SDSoC第一个工程

    利用Xilinx SDSoC创建的第一个测试工程,在ZED Board上运行矩阵乘法。编译后会生成SD卡镜像,直接拷贝到SD卡,插入ZED Board,上电,经过boot可以启动Linux。详见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kkk584520/article/details/47220575)

    5
    386
    17.17MB
    2015-08-08
    38
  • ZED Board实现AXI-ACP通信例子

    用Vivado IPI搭建的Zynq-7000 PS到PL通信过程,使用了AXI-ACP接口,利用AXI-DMA IP实现直接读写DDR的过程,软件可以配置传输尺寸,与AXI-HP不同的是,这个工程由硬件(PS的SCU单元)实现Cache一致性协议,因此软件方面得以简化。

    4
    1049
    32.39MB
    2015-08-08
    50
  • ZED Board AXI-HP通信例子

    用Vivado IPI搭建的Zynq-7000 PS到PL通信过程,使用了AXI-HP接口,利用AXI-DMA IP实现直接读写DDR的过程,软件可以配置传输尺寸,并实现Cache一致性协议。

    4
    1033
    32.44MB
    2015-08-08
    50
  • cuda-convnet2源码(截止2015-2-12)

    https://code.google.com/p/cuda-convnet2/source/checkout

    4
    119
    2.79MB
    2015-02-12
    9
  • Eclipse CUDA样例工程

    在Fedora系统中运行CUDA样例可以采用命令行方式,但Eclipse提供了更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从而不需要记忆大量编译指令

    5
    201
    325KB
    2014-12-30
    41
  • ZED Board上编译好的OpenCV依赖库

    ZedBoard 上运行OpenCV可以实现图像、视频处理。交叉编译时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这时不妨先用已经编译好的版本进行试验,熟悉了以后可以自己编译。具体使用方法见博客。

    0
    100
    17.71MB
    2014-12-04
    10
  • Caffe MNIST训练好的lenet模型

    Caffe MNIST例子中训练好的LeNet模型,手写体数字识别准确率99%。

    5
    520
    1.64MB
    2014-12-03
    50
  • Caffe数据集:MNIST

    Caffe运行手写体数字识别例程前需要下载的数据集,共4个文件。

    5
    111
    11.15MB
    2014-12-01
    9
  • Caffe数据集:CIFAR10之三

    Caffe运行例程前需要下载的数据集,共6个文件,总大小180MB,分三次上传,这是第2个。

    4
    123
    53.92MB
    2014-12-01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