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6制作的远程程序更新程序,使用URLDownloadToFile函数,可以实现进度条显示,建议配合setup factory7使用

    URLDownloadToFile函数下载远程文件,可以实现断点续传,通过progressbar也可以实现进度条显示,下载百分比,下载速度的显示,另外也包含读取,写入ini文件的源码..通过setup factory7的文件打包,实现了通过网络更新本地程序的功能,当然,前提是你需要一个iis服务器....

    5
    495
    35KB
    2018-10-30
    50
  • VB6用winsock实现多线程客户端登录与短信发送

    自己在2015年的时候写的支持多线程客户端登录,当客户端发送出需要发送短信的信息段后,通过短信猫向指定手机号码发送短信。可能比较难读,留待有缘人吧!分太少,所以来挣点分!

    0
    264
    1.4MB
    2018-10-30
    46
  • 华硕p8h67-m DSDT

    华硕P8H67-m用完美DSDT,变色龙引导成功 目前所有硬件成功驱动,只余SATA光驱 网卡已内建,需要下载realtek官方全系列网卡驱动,自行安装 声卡完美,需按照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927098-1-1.html,下载好kext文件,并做好前2个步骤,最后一个修改DSDT不需要了,因为已经做好 显卡驱动请按照远景论坛lion分区下置顶帖里的教程自行驱动! extra无法上传,垃圾CSDN!

    0
    129
    31KB
    2012-04-08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