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PCNN的图像去噪,边缘检测,图像分割应用程序

    基于PCNN的图像去噪,边缘检测,图像分割matlab应用程序,绝对好使哦。

    5
    192
    549KB
    2014-05-08
    50
  • huffman--MATLAB哈弗曼压缩纯英文文本+图像Huffman编码

    2 个文件,一个是MATLAB哈弗曼压缩纯英文文本;一个是图像Huffman编码;都是MATLAB程序。

    4
    444
    5KB
    2010-07-19
    9
  • 统一编译码理论与应用

    自 香农开创信息论以来, 经过数代学者的持之以恒的辛勤探索, 纠错编码领域取得了长 足的进步与发展。尤其是在世纪交替的近十年间。 T u r b o 码, L D P C 码,R A码和W o v e n 码等 一大批性能优异的编译码方法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 标志着这一领域的研究成果已 经进入了 登堂入室的境地。T u r b o 码已经成功应用到第三代移动通讯的标准中,而L D P C码则是下一 代移动通讯和深空通信纠错技术的研究热点。 最近出现的统一编译码理论一因子图与和积算 法对这些形形色色的编译码算法给出了简明而深刻的统一解释。 本文主要以目 前纠错编码领域的前沿技术t u r b o 码, L D P C 码以 及统一编译码理论为研究 背景,探索了好码设计的关键方法以及相关的实用化技术。论文的主要工作是: 1 .对于t u r b o 码, 本文提出了交织器优化设计的数学模型和一种新的权位倒置交织器, 理 论分析和仿真结果表明其优于3 G 即提出的标准交织 本文也提出了优化算法, ( 3 G T S 2 5 . 2 1 2 V 3 . 3 . 0 ) 。对于交 织器设计中的随机排序问题, 间复杂度。 大大改善了原有算法的时间和空 ,对于t u r b o 码, 本文提出了两种简单有效的自 适应迭代算法, 差分判决和校验判决算法, 并与己知的C R C , S C R , S D R , 互嫡和Y u 算法进行了比较研究和仿真测试。 仿真结果表明 差分判决算法的综合性能最佳。 对于L D P C 码, 本文荃于和积算法提出了分析其性能的简单有效的数学模型以及构造非规 则L D P C 码的基于最优理论规划的设计方法,并且通过计算机仿真验证了该模型和方法 的有效性。 以统一编译码理论为基础,本文提出了一种新的混合七 u r b o 码。基于高斯近似的密度进化理论, 系统分析和综合比较了t u r b o 码, L D P C 码和混合t u r b o 码的收敛行为和信噪比 门限, 解释了混合t u r b o 码具有良好收敛特性的原因。 通过计算机仿真比较了它们的性 能,验证了混合t u r b o 码是适用于中短码长的优良的纠错编码方法。 关键词: T u r b 。 码,L D P C码,混合t u r b o 码,因子图,和积算法

    0
    71
    4.96MB
    2009-05-03
    10
  • Turbo码理论及其应用的研究

    本文研究了T u r b o码的理论及其应用。首先介绍了信息论及信道编码的相关 知识; 其次对T u r b o 码的编码、 译码和交织器作了 较为课入的研究, 最后通过计算 机模拟给出了T u r b 。 码的性能分析与比较。 本文得到的主要成果如下: 1 、给出了一种从信号与线性系统的角度, 利用I 7 传输函数描述的T u r b 。 码的分量 码编码问题。 2 、详细分析和介绍了T u r b o 码的两种基本译码算法:MA P译码算法和S O Y A译 码算法。并通过对两种译码算法在A WG N信道和R a y l e i g h 衰落信道上进行模 拟, 得出MA P译码算法的性能要优于S O Y A译码算法, 但其复杂度要比S O V A 译码算法高。 3 、基于码字的距离谱特性我们给出了一种用在短帧 T u r b 。码中的交织器设计方 法,并对其性能进行了模拟。 4 、基于迭代译码特性我们研究了M A P译码算法中存在的相关性问题,并讨论了 相关程度对T u r b 。 码交织器设计的影响。 关键词:T u r b o 码 软输入软输出译码 交织器

    5
    174
    2.96MB
    2009-05-03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