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源程序)最新 Delphi XE 10.4 跨平台 支持 安卓 iOS 通用聊天类似QQ界面.rar

    (源程序)最新 Delphi XE 10.4 跨平台 支持 安卓 iOS 通用聊天类似QQ界面, 本例程功能强大,含所有源程序代码,支持全系列的Delphi,是学习聊天登陆界面非常好的例程

    2
    1701
    4.74MB
    2020-06-10
    50
  • Delphi XE Sqlite 数据库操作案例程序.rar

    Delphi XE Sqlite 数据库操作案例程序,本案例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Sqlite数据库操作原始全部代码,包含数据库连接、创建表、打开流量表格,为初学者提供很好的参考

    0
    282
    5.53MB
    2020-06-09
    19
  • 编程开发图标ICO与按钮图片BMP jpg素材.rar

    编程开发图标ICO与按钮图片BMP jpg素材,这些素材为本人这么多年做项目使用,都非常精美,里面包含的素材图片非常多。

    0
    298
    14.74MB
    2020-06-09
    38
  • Modbus 串口与网络调试工具.rar

    非常好并且非常经典的modbus串口与网络编程调试工具,该工具在编写程序过程中可以模拟服务端或者客户端

    0
    179
    946KB
    2020-06-09
    9
  • 最新版本 C语言程序设计 学习课件.rar

    最新版本 C语言程序设计 学习课件,非常好的自学课件,课件内容通俗易懂,非常适合自学!课件内容全面,本课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用于学习,不得用于商业!

    0
    74
    2.39MB
    2019-12-20
    10
  • 最新BDE for Delphi 10.3

    bde installer for rad studio delphi c_builder 10.3,该BDE为支持最新版本的Delphi XE 10.3,本人已经测试,可以用。该资源仅仅用于个人学习,严禁用于商业开发,学习完毕自行删除,不得传播!

    5
    608
    27.1MB
    2019-12-07
    50
  • 安卓平台工业控制组态软件 TeslaMultiSCADA

    TeslaMultiSCADA是一款安卓移动平台SCADA应用程序,用户安装该系列的APP程序便可通过安卓手机或平板设备直接获取设备生产及工作过程中的相关数据,并可进行相应的控制。 如今,移动设备的性能变得越来越强大,通信基础设施(WIFI、3G、4G)的部署成本和数据通讯资费也越来越便宜。现在的工程师们可以在任何场合任何时间访问控制项目并得到想要的任何技术信息。我们的想法则是做一个在Android移动设备和远端站点设备(如PLC、流量计、压缩机、罐体等工业设备等等)之间快速建立可视化监控画面的解决方案,于是便有了Tesla系列SCADA移动平台APP产品。Tesla系列APP允许用户在常用的手机和平板上对自动化过程进行随时随地的查看和控制,无需PC端的开发环境,对于了解SCADA或人机界面产品的用户,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相关设置,换句话说,有了Tesla系列SCADA APP,您可以轻松的地把专业触摸屏所有的功能移植到你的手机上,随时随时监控项目,就是那么简单。

    4
    3356
    1.48MB
    2017-11-22
    41
  • BDE For Delphi XE 10.2 BDEInstall

    bde installer for rad studio delphi c_builder 10.2 tokyo,该BDE为支持最新版本的Delphi XE 10.2,本人已经测试,可以用。该资源仅仅用于个人学习,严禁用于商业开发,学习完毕自行删除,不得传播!

    4
    282
    27.07MB
    2017-11-20
    36
  • Delphi 编写TCP/IP网络Socket通信程序

    本例子就是Delphi中如何利用Socket编写通信程序。 计算机网络是由一系列网络通信协议组成的,其中的核心协议是传输层的TCP/IP和UDP协议。TCP是面向连接的,通信双方保持一条通路,好比目前的电话线,使用telnet登陆BBS,用的就是TCP协议;UDP是无连接的,通信双方都不保持对方的状态,浏览器访问Internet时使用的HTTP协议就是基于UDP协议的。TCP和UDP协议都非常复杂,尤其是TCP协议,为了保证网络传输的正确性和有效性,必须进行一系列复杂的纠错和排序等处理。   Socket是建立在传输层协议(主要是TCP和UDP)上的一种套接字规范,最初是由美国加州Berkley大学提出,它定义两台计算机间进行通信的规范(也是一种编程规范),如果说两台计算机是利用一个“通道“进行通信,那么这个“通道“的两端就是两个套接字。套接字屏蔽了底层通信软件和具体操作系统的差异,使得任何两台安装了TCP协议软件和实现了套接字规范的计算机之间的通信成为可能。   微软的Windows Socket规范(简称winsock)对Berkley的套接字规范进行了扩展,利用标准的Socket的方法,可以同任何平台上的Socket进行通信;利用其扩展,可以更有效地实现在Windows平台上计算机间的通信。在Delphi中,其底层的Socket也应该是Windows的Socket。Socket减轻了编写计算机间通信软件的难度,但总的说来还是相当复杂的(这一点在后面具体会讲到);Inprise在Delphi中对Windows Socket进行了有效的封装,使得用户可以很方便地编写网络通信程序。 本例子就是Delphi中如何利用Socket编写通信程序。

    4
    1545
    1.51MB
    2017-11-14
    50
  • Delphi BDE数据库驱动 Win XP Win7 Win8下可用

    Delphi BDE数据库驱动 Win XP Win7 Win8下可用,BDE(Borland Database Engine)是Inprise公司的数据库引擎,它结合了SQL Links允许程序员通过它能够连接到各种不同的数据库。BDE是BORLAND 数据库引擎的缩写,它是用来驱动数据库的,就像ODBC一样。同样的DBASE表可以用BDE驱动,也可以用ODBC驱动。

    0
    212
    9.41MB
    2017-11-14
    1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