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8图标

    全套的Windows8图标,我是用来做移动开发的,其实也可做web开发,size很全的,png、ico的都有。免费分享给大家!

    5
    80
    87.16MB
    2014-05-14
    9
  • Audition V3.0 绿色版

    其实就是“Adobe Audition V3.0 中文精简绿色版”,CSDN有时候传不上去不知怎么回事,只能换个文件名再传了。这个版本经本人亲测,非常好用,现免费分享给大家!

    5
    525
    53.03MB
    2013-09-27
    35
  • WinRAR(32位) V5.0 中文破解版

    其实就是“WinRAR V5.0 32位中文破解版”,我还传过一个64位的版本,CSDN有时候传不上去不知怎么回事,只能换个文件名再传了。这个版本经本人亲测,非常好用,现免费分享给大家!

    5
    67
    2.03MB
    2013-09-27
    2
  • WinRAR V5.0 32位中文破解版

    这个是32位版本的,亲测非常好用,免费分享给大家!

    0
    22
    2.03MB
    2013-09-27
    1
  • WinRAR V5.0 64位中文破解版

    这个是64位版本的,亲测非常好用,免费分享给大家!

    0
    433
    2.19MB
    2013-09-27
    50
  • Win-TC V1.9.1

    TC2.0的界面实在是难以让人接受,所以用了这个Windows外壳的TC2.0;网上有绿色版的,但是功能不全并且有些重要提示没有显示(这个很重要),第二就是害怕其中有bug并且有使用记录(已亲测证实),其实安装版也是绿色安装,不想用直接删除即可,不会产生垃圾;软件自带实例和使用方法,是很好的学习C语言的工具,它主要为教学而设计,本身也不大,安装和存放都很轻量级;综上,推荐诸位下载!

    0
    76
    3.24MB
    2013-09-11
    10
  • 新浪和腾讯微博的授权、发微demo for Android

    新浪和腾讯微博的SDK实在是太那啥,没办法,自己花时间整理了一下,保证可以满足你的要求,因为是原创,所以要了2分,算是辛苦费吧。绝对物超所值哦!

    5
    55
    913KB
    2013-09-09
    3
  • Hash V1.04(查看任何文件MD5、SHA1、CRC32、版本、时间)

    Hash V1.04(查看任何文件MD5、SHA1、CRC32、版本、时间),绝对的好东西。网上有不少人已经传了,我这个是完全免费的,分享给大家。

    4
    111
    14KB
    2013-09-06
    20
  • httpmime-4.1.3.jar

    CSDN里面的都要分,我觉得非常不好,这个东西适用场合比较多,所以还是免费分享给大家!另外注意下载后把后缀名改成jar,不要解压哦!

    5
    69
    26KB
    2013-09-03
    50
  • K-Lite Mega Codec Pack 5.0.0

    这个版本和3.4.5一样,也是一个经典版本。现在全网上都已经下不到了,这是我私人珍藏,现免费分享给大家。

    4
    247
    19.51MB
    2013-08-25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