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 批量创建用户

    4种活动目录用户批量创建工具的使用,csvde.exe ldifde.exe 批处理+dsadd powershell……

    4
    380
    13KB
    2013-03-14
    16
  • web farm与网络负载平衡

    web farm 网络负载平衡 web服务器

    0
    168
    1.66MB
    2013-01-09
    10
  • 制作安装启动U盘windows 7系统

    通过U盘安装系统,我们可以快速方便为没有光驱的计算机安装操作系统,摆脱了光盘安装的束缚。

    0
    61
    1003KB
    2012-08-09
    0
  • 制作ERO启动光盘修改windows密码

    ERD是一个可以启动计算机的光盘镜像,通过刻录软件刻录之后就是一张超酷的启动光盘。它内部配置了一些有用的工具,可以算是windows系统管理员的终极武器。它可以在系统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对硬盘上的dead sysytem进行一系列检修和操作,包括修改管理员口令、编辑注册表、停用和启用服务、文件修复、系统还原等。

    0
    116
    751KB
    2012-08-09
    4
  • 利用imagex灌装VHD系统

    VHD是microsoft公司的一种虚拟磁盘技术,利用VHD可以快速实现多台计算机的系统安装工作,也可以利用它实现工作环境与实验环境的相互转换,提高其工作效率。

    0
    159
    593KB
    2012-08-09
    10
  • 创建初始化VHD分区并使用BitLocker加密

    VHD(Virtual Hard Disk)是微软公司的一种虚拟磁盘技术,使用VHD可以快速部署系统以及进行真机与虚拟机之间的快速转换。它的好处是:易于部署、方便备份和还原、可以进行多用户隔离等等。BitLocker是一种超强加密技术,它主要分为对称加密、非对称加密和摘要加密三种类型,有TPM模式和U盘模式两种。

    5
    213
    819KB
    2012-08-09
    16
  • 创建ERD修复U盘

    创建ERD修复U盘可以针对那些没有光驱的电脑进行系统修复工作,解决了因为没有光驱而不能用ERD进行系统修复的烦恼,ERD是一款很好的系统修复工具,利用它可以进行不同层次的系统修复工作,现在我们结合U盘使用,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0
    136
    601KB
    2012-08-09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