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单文件备份同步软件

    很好用的文件同步与备份软件。集文件备份、同步于一身,可实现局域网及本机各种存储器之间的备份与同步。强大的容错功能和详尽的日志、进度显示,更保证了备份、同步的可靠性。高效稳定、占用资源少的特点,充分满足了企业级用户的需求。不需要额外的硬件资源,便能为企业搭建起一个功能强大、高效稳定的全自动备份环境,是一种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5
    53
    798KB
    2010-02-05
    4
  • 目录为止最好用的文件同步软件

    国内最好的文件同步与备份软件。集文件备份、同步、加密、分割于一身,本机各种存储器之间的备份与同步。强大的容错功能和详尽的日志、进度显示,更保证了备份、同步的可靠性。高效稳定、占用资源少的特点,充分满足了企业级用户的需求。被广泛地应用于企业数据备份、网站服务器、办公自动化、网吧管理等领域。不需要额外的硬件资源,便能为企业搭建起一个功能强大、高效稳定的全自动备份环境,是一种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2
    312
    4.34MB
    2010-02-05
    2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