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CE 开发经典

    CE 开发经典 Windows ce系统下开发的应用程序详细介绍了常用所有开发例子

    0
    24
    14.21MB
    2009-12-26
    8
  • UDP可靠传输文件(UDP网络文件传输)

    本次主要更新在局域网传输时的效率,单向的两台机上传输,基本是5m/s,最高可以达到10m/s以上。 公网上,效率也可以。 qq.24508609 ---------------------------------------------------- sendfile.exe为收发文件 1.开启一个实例点接收 2.开启另一个实例点发送,指定IP,port默认即可,指定文件就开始传输。 接收的文件在c:\udxtemp.temp 传另一个文件需要关掉以前的实例从1重新开始 --------------------------------------------------- testudx.exe是互传数据的测试工具,数据为随即数据。 a.服务器,勾选,作为服务器(默认为客户),勾选发送数据(可选),点运行 b.填入ip,勾选发送数据(可选),点运行 ---------------------------- pchat.exe是一个基于可靠传输的点到点聊天工具 可以保证数据的完整性。

    4
    667
    48KB
    2009-08-31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