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SS.11_0统计分析教程.(高级篇)

    该教程主要就是介绍spss用于统计分析的部分……也是spss的重点!!! 不要被名称吓到(高级篇)……其实不难的……如果你和我一样用的是汉化版的话……那就更容易了……只需要一点小小的软件基础……快来下载好好的学习spss吧!!!

    0
    103
    19.97MB
    2009-05-16
    9
  • 解决C盘内存问题(您的C盘需要优化了……特别是vista的)

    本文提供了一些实用的解决C盘内存问题的方法…… 如果你的内存不是那么足够大……推荐您看一看…… 下载后解压就可以看了……

    0
    64
    3KB
    2009-04-29
    0
  • 1stOpt使用教程(特别适合自学)

    1stOpt--自认为较好的拟合和优化软件 大家可以下载此教程用于自学…… 如有建议请留言……

    5
    2493
    1.27MB
    2009-04-21
    14
  • LINGO使用简介(适合初学者自学)

    适合初学者自学…… 绝对实用…… 以实例来解释lingo的编程……

    4
    464
    604KB
    2009-04-20
    35
  • 《运筹学软件应用课件LINDO_LINGO软件》(PPT) 谢金星 清华大学 (摘录)

    该PPT详细讲述了lingo的基本功能…… 而且给出了比较多的实例…… 该PPT为清华大学教授谢金星的讲授课件……

    0
    127
    1.19MB
    2009-04-20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