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 设计规范(Conventions, Idioms, and Patterns for Reusable .NET Libraries)

    【内容简介】 本书为框架设计师和广大开发人员设计高质量的软件提供了权威的指南。书中介绍了在设计框架时的最佳实践,提供了自顶向下的规范,其中所描述的规范普遍适用于规模不同、可重用程度不同的框架和软件。这些规范历经.NET框架三个版本的长期开发,凝聚了数千名开发人员的经验和智慧。微软的各开发组正在使用这些规范开发下一代影响世界的软件产品。. 本书中的规范凝聚了数千名微软精锐开发人员的经验和智慧,最终成为微软内部公认的设计规范。本书针对的是.NET平台上的框架设计,但对.NET之外的其他平台的框架设计同样具有借鉴意义。书中的大多数规范对于使用.NET框架创建高质量的普通应用程序至关重要。 本书包含许多评注,解释了相应规范的背景和历史,读来令人兴味盎然。从中你能够读到来自Anders Hejlsberg、Jeffrey Richter、Paul Vick等微软技术大师们的声音。本书适用于框架设计师以及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也适用于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和教师阅读参考。... 【媒体评论】 “在微软,本书所讲述的规范已经指导我们经历了.NET框架三个版本和无数其他项目的开发,而且它正在指导着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API——WinFX的开发。我希望你也能凭借此书,开发出容易理解和使用的软件。” ——Anders Hejlsberg,微软杰出工程师,C#和Delphi之父 “本书是所有.NET开发人员的必读之作,这些来自微软.NET开发小组的真知灼见对于理解.NET之所以然至关重要,不仅能帮助开发人员设计自己的类库和框架、组件,而且有助于更加高效地使用.NET框架。” ——Jeffrey Richter,著名技术作家,《Microsoft .NET框架程序设计》、《Windows核心编程》作者

    0
    63
    18.91MB
    2011-07-27
    0
  • JQuery_1.4_API

    JQuery_1.4_API 还不错 JQuery_1.4_API 还不错JQuery_1.4_API 还不错JQuery_1.4_API 还不错JQuery_1.4_API 还不错JQuery_1.4_API 还不错

    0
    34
    490KB
    2011-07-11
    2
  • AJAX无刷新上传文件

    AJAX无刷新上传文件,还不错,就是利用iframe来操作的

    5
    30
    2KB
    2011-05-25
    0
  • 数据结构算法习题(基础习题应用)

    数据结构算法习题(基础习题应用),给予初学者一些帮助,我个人找教师载的,还不错。

    0
    46
    94KB
    2009-05-07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