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diasoup-demo的完整Windows版本包

    mediasoup-demo的完整Windows版本包,Debug版的mediasoup-worker.exe有pdb(在server\node_modules\mediasoup\worker\out\Debug\build中),配置了启动server时默认使用的是Debug版本的worker,同时还在server\mediasoup-worker-proj放了worker的MSVC工程(只能附加exe调试,不能用来生成mediasoup-worker.exe),很方便学习和调试。所有rpm的依赖包都已经下载下来了。应该就是改一下sever/config.js的配置,自己部署好nodejs的环境就可以使用了。我使用的node.js的版本是v16.15.0。

    0
    352
    163.61MB
    2022-05-12
    50
  • WpfD3D修复多个缺陷(项目实际在用).rar

    来自开源wpfD3D库,做如下优化和修复一些缺陷: 1、修复部分像素格式复制数据错误的问题 2、增加一系列异常处理 3、修复因为Win+P切换屏幕引起卡死或者抛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异常的问题(UCEERR_RENDERTHREADFAILURE) 4、Render方法增加支持传入数据的步长stride 5、增加一个公共接口IRenderSource,可以用于实现D3DRenderSource和WriteableRenderSource的动态加载和切换

    0
    468
    18.48MB
    2021-01-29
    50
  • 嵌入程序问题

    1.【要求嵌入的程序】是一个现成的exe,没有源代码,要求把它的窗口嵌入到【自己的工程】的窗口中。 2.现成的这个exe是P2P Seacher.exe,输入关键字之后搜索可以找到相关的p2p资源。 3.【自己的工程】已经包含了setparent的代码,在UI上已经实现了嵌入的效果。但是嵌入之后的程序却无法使用了,搜索不到资源了。 4.SysTray.OCX是【自己的工程】里使用的托盘图标控件,先注册一下就可以打开【自己的工程】了 5.【自己的工程】Module1存储着main函数,其中包含了释放【要求嵌入的程序】中的文件的代码,也就是说【要求嵌入的程序】中的文件都在res资源文件中,虽然在压缩包中也包含一份。 6.【自己的工程】Module1的LoadProgram函数用于启动P2P Seacher.exe,并使用setparent函数实现嵌入。 6.1如果使用shell函数来启动程序,当输入关键字点击搜索之后,就会出现“非法关键字”的错误提示。 6.2如果使用CreateProcess函数来启动程序,当输入关键字点击搜索之后,不会有错误,但是什么都搜索不到。或者第一次搜索到,再启动程序一次就不行了

    0
    79
    2.93MB
    2013-07-03
    13
  • VS2010 C++ 在Win7下的Ascii输出

    这是一张很长的图,其中列举了Ascii码从0到127的,在Win7系统下,Visual Studio 2010 的C++的Ascii输出,其中第一列是字符,有一些字符是格式符(如制表符,退格等,我用框和文字标示了。第二列是字符对应的16进制值,第三列是对应的10进制值。可以在需要做比较的时候查这个表,获知一个字符Ascii码。

    0
    124
    37KB
    2013-06-24
    10
  • 监听进程是否已退出

    用API启动某一程序,通过返回的进程句柄ProcessInfo.hProcess,就可以查询这个进程的退出代码。通过推出代码来判断进程是否已经退出。

    5
    239
    2KB
    2013-02-04
    34
  • VB6原配示例程序

    MSDN中提到的所有示例程序源代码,VB6原配得所有示例代码。可以大致了解VB6企业版的各项工程的作用

    4
    108
    1.03MB
    2013-01-31
    10
  • VC++用DirectX11写3D仿真源代码

    这是微软的DirectX11SDK的示例代码中的一个。是用VS2008和VS2010的C++写的3D仿真代码。如果打不开,就到以下地址下载DirectX 11 SDK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en/details.aspx?id=8109,在单击DownLoad后,会出来一个框,让你选择下载哪些组件,就全选上吧。

    4
    202
    33.06MB
    2012-04-16
    15
  • 自动加载根目录Picture文件夹下的图片

    给inuyasha02的资源。可以自动获取程序根目录下Picture文件夹的图片,并且加载到下拉里表框里面,点击列表项就可以将对应的图片加载到Image图像框中。

    3
    430
    6KB
    2011-10-30
    9
  • VB计算机绘图教程(超强大)

    这是一本专门讲述如何使用VB来绘制图像的教程,当中讲述了如何绘制样条曲线,立体图线,甚至是动画。可以绘制出一些相对复杂的画,神乎其神。超好。要看的必须要有高中甚至大学的数学基础,这点请留意(特别是样条曲线那一章,没点基础别看,会死人的)。就是因为太强,所以不太适合新童鞋哦~~

    3
    87
    13.87MB
    2011-08-11
    11
  • XP系统启动过程详解(Pdf文档)

    这篇文章中详细介绍了Windows XP的启动过程,由引导到内核加载,想学设计操作系统的朋友不可错失。文章短小精悍,内容不多,但是却很重要。

    5
    48
    257KB
    2011-08-04
    5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