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deviceSupport 13.2 真机调试包

    iOS deviceSupport 13.2 真机调试包

    0
    82
    12.26MB
    2019-11-21
    9
  • ios11.4 xcode 真机调试支持包 bate版、正式版

    安装方法:找到xcode应用程序,右击显示包内容,找到路径:/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iceSupport 将下载到的三个文件夹都放进该目录,重启xcode即可。

    0
    81
    12.06MB
    2018-06-29
    10
  • ios11.0 xcode 真机调试支持包 bate版、正式版

    安装方法:找到xcode应用程序,右击显示包内容,找到路径:/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iceSupport 将下载到的三个文件夹都放进该目录,重启xcode即可。

    5
    116
    17.3MB
    2017-09-22
    10
  • appServ搭建php环境及kohana框架学习资料

    利用appserv搭建php环境,以及部分自己学习kohana框架的运用知识

    0
    100
    518KB
    2015-09-08
    9
  • kohana框架中文文档(详细版)

    kohana框架中文文档(详细版),php轻量级框架

    5
    647
    12.51MB
    2015-03-04
    19
  • 21天学通c语言pdg版(带pdg查看器)中文

    本书译自《Teach Yourself C in 21 Days》第6版,该书的前五版都登上了畅销书排行榜,是初学者学习C语言的经典之作。本版按最新的标准(ISO/IEC:9899-1999),以循序渐进的方式介绍了C语言编程方面的知识,并提供了丰富的实例和大量的练习。通过学习实例,并将所学知识用于完成练习,读者将逐步了解、熟悉并精通C语言。 本书包括四周的课程,前三周详细介绍了C语言,第四周是附加课程,简要地介绍了最流行的面向对象语言——C++、Java和C#,附加课程的内容在光盘中以pdf格式文件提供。第一周的课程介绍了C语言程序的基本元素,包括变量、常量、语句、表达式、函数和循环;第二周介绍了数组、指针、字符和字符串、结构和共用体、变量的作用域、输入/输出等;第三周介绍了有关指针和函数的高级主题、磁盘文件读写、字符串操纵函数、函数库、内存管理以及编译器的高级用法等。 本书是为初中级程序员编写的,可作为学习C语言的教程或参考资料。 目录: 第一周课程 第1天课程 C语言初步 第2天课程 C语言程序的组成部分 第3天课程 存储信息:变量和常量 第4天课程 语句、表达式和运算符 …… 第二周课程 第8天课程 使用数值数组 第9天课程 指针 第10天课程 字符和字符串 第11天课程 结构、共用体和TypeDef …… 第三周课程 第15天课程 有关指针的高级主题 第16天课程 使用磁盘文件 第17天课程 操纵字符串 第18天课程 有关函数的高级主题 …… 附加课程(具体内容见光盘) 附录A ASCII字符集 …… 由于目录太长,就不一一列举,提供部分供大家参考。 这是我见过的入门比较好的一套C语言教程,虽然并不可能在21天内完全掌握C语言,但是仔细学习的话,绝对可以让你在21天内真正入门,展开你以后的编程之道。

    0
    33
    8.04MB
    2013-02-19
    0
  • 数据通信基础

    数据通信基础,适用教材。中职生计算机专业教材。

    0
    38
    1.27MB
    2012-04-05
    0
  • 1000句最常用英语口语

    1000句最常用英语口语,超实用!全学会了,生活对话就没问题了。

    0
    84
    25KB
    2012-01-10
    9
  • c51步进电机控制方法源码

    c51步进电机控制方法源码c51步进电机控制方法源码c51步进电机控制方法源码c51步进电机控制方法源码

    0
    260
    1KB
    2011-10-04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