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打印三角形、菱形

    打印三角形、倒置三角形、空心菱形、V形、X形 可以使用静态打印器或者多态的打印器 内部有测试用例,部分效果 ☎ ☎☎☎ ☎☎☎☎☎ ☎☎☎☎☎☎☎ 由于上传的附件内有乱码会导致运行报错,运行前删除所有的乱码注释即可 QQ:2385877131。有问题可以给我发邮件。

    0
    593
    9KB
    2018-01-20
    50
  • service_classloader

    工程名为service_classloader,功能全部使用corejava实现,使用maven管理依赖,没有使用任何框架(junit除外)。 使用的技术主要包括:classlaoder,加密解密,线程,ThreadLocal使用,反射,IO操作,jdbc, 序列化,lambda表达式,字节码工程,正则表达式等。 代码流程: 1.使用指定加密算法生成秘钥。 2.使用秘钥和加密器对字节码进行加密。 3.将加密的字节码和其他信息按模块存储到数据库中。 4.根据模块信息project_name获取加密的字节码。 5.使用自定义类加载器加载经加密的字节码。 6.进行测试

    0
    69
    49KB
    2018-01-19
    9
  • 多线程比赛小程序

    比赛可以进行多种参赛者的混合比赛,有兴趣的可以扩充这个程序,主要并发都是基于可见性和原子性的实现,几乎没有使用互斥。在比赛注册时候使用的都是单线程的报名方式,所以没有考虑安全性,如果需要保证比赛的报名在多线程中进行则只需修改比赛者队列为按线程安全的集合即可。 没有进行严格测试,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0
    128
    18KB
    2018-01-14
    13
  • 策略模式的演化使用

    策略模式定义了方法族,分别封装起来,让它们之间可以相互替换,此模式让算法的变化独立于使用算法的客户。 还可以那家咖啡屋,记忆里很温馨,很sugar,或许很多温馨美好的回忆都是于咖啡有关的。 我们常常说设计模式,因为这似乎就是高大上的好东西,如果不说就看不到我们自己的前途和上进心,我们今天就说说设计模式的经典—策略模式的故事。

    0
    151
    32KB
    2017-12-14
    9
  • Spring2.5pdf文档

    spring已经成为j2ee事实上的开发轻量级标准,其中涉及很多知识,这个文档全面而实用的介绍了spring2.5,如果对于其中的奥妙有想深入研究的,建议阅读Rod写的Expert one on one.

    4
    60
    4.42MB
    2012-05-31
    10
  • JFreeChart api文档

    JFreeChart是用java开发的图形显示技术,效率比较高,具有很有的可移植性

    0
    58
    6.14MB
    2012-05-31
    3
  • 我电脑中的pdf类型文件集合(rar)

    这个压缩包里是我收集下载的一些pdf格式的文档,我把认为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文档拿出来,其中包括《高级Linux程序设计》、《Ant权威指南》、《TortoiseSVN》、《weblogic9》、《Oracle+9i%2610g编程艺术》、《shell编程》等热门资源。

    0
    72
    17.15MB
    2008-11-24
    10
  • 代码行数统计工具(rar)

    可以针对不同的文件类型进行代码量的统计。

    5
    91
    64KB
    2008-11-22
    9
  • 飞秋局域网传输工具(rar)

    想来你一定用过飞鸽传书在局域网来快速的共享和传输资源了,那你可以用用这个飞秋,它有着类似qq的界面和管理方式,并仍然保持着飞鸽的高效传输速率。

    0
    21
    1.48MB
    2008-11-04
    0
  • GoogleDesktopSetup

    这是google公司提供的一个桌面管理工具,让你的电脑使用更加便捷!

    0
    67
    2.19MB
    2008-11-04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