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花爆竹流向登记管理系统

    完全按照《烟花爆竹流向登记通用规范》(AQ4102-2008)贴身制作的软件,功能有:供货单位信息、供货单、购买单位信息、销售单、产品信息、流向登记等,全部自动汇总完成。 操作用户和密码:Admin 123 张三 1234 联系:jianwt@sina.com

    0
    288
    5.5MB
    2009-12-10
    9
  • 安全资格证书管理系统V2.0

    用户名:1234 密码:1 本软件是专门为安全培训机构发放和管理安全资格证书而开发的。 特点:界面简单,操作方便,即可以发放证书,又可以管理证书是否到期。支持数据导出和显示的打印功能。 由于各个省的资格证书不太一样,需要者,请提供单位使用的证书的照片定制。 联系方式: Q Q: 327846439 邮箱: jianwt@sina.com

    5
    171
    3.25MB
    2009-05-16
    31
  • 安全资格证书管理系统

    用户名:1234 密码:1 本软件是专门为安全培训机构发放和管理安全资格证书而开发的。 特点:界面简单,操作方便,即可以发放证书,又可以管理证书是否到期。支持数据导出和显示的打印功能。 由于各个省的资格证书不太一样,需要者,请提供单位使用的证书的照片定制。 联系方式:QQ:327846439 邮件:jianwt@sina.com

    5
    269
    3.24MB
    2009-04-29
    15
  • 安全生产监管管理系统V3.0

    本软件是为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在日常执法检查中专门编写的程序。这个系统已经集成日常企业信息采集和执法的全过程。该程序生成的文书符合国家安监总局2007年下发执行的文书标准。 其特点: 1、操作简单,便于执法人员使用。软件界面简单明了,一对一操作,只要打开软件就能上手使用。 2、企业信息微机化管理,查询更便捷。企业信息采集后,自动提示三个月证照和已经过期的企业的相关情况,不同的颜色数据代表不同的证照存在形式,并支持查询后企业信息的卡片式和列表式打印。 3、解决了监管人员掌握企业相关信息不准确、手工填写文书的费时和不规范的等问题,真正作到一机在手,监管信息全掌握。 4、3.0版本增加了烟花爆竹许可证发放管理功能。

    3
    577
    4.62MB
    2009-01-18
    44
  • 安全监管与执法文书管理系统V1.4

    《安全监督管理和执法系统V1.4》终于和同行门见面了, 这个系统已经集成日常企业信息采集和执法的全过程;本软件是为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在日常执法检查中专门编写的程序。该程序生成的文书符合国家安监总局2007年下发执行的文书标准。 其特点: 1、操作简单,便于执法人员使用。软件界面简单明了,一对一操作,只要打开软件就能上手使用。 2、企业信息微机化管理,查询更便捷。企业信息采集后,自动提示三个月证照和已经过期的企业的相关情况,并支持查询后企业信息的卡片式和列表式打印。 3、解决了监管人员掌握企业相关信息不准确、手工填写文书的费时和不规范的等问题,真正作到一机在手,监管信息全掌握。 4、解决了有的杀毒软件错误报毒的问题

    4
    125
    3.81MB
    2008-12-29
    10
  • 安全监管与执法文书管理系统v1.3

    (有的杀毒软件如小雨伞会把我的壳错误的报毒,我只有把壳去掉了,请见我V1.4最新未加壳的新程序) 《安全监督管理和执法系统V1.3》终于和同行门见面了, 这个系统已经集成日常企业信息采集和执法的全过程;本软件是为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在日常执法检查中专门编写的程序。该程序生成的文书符合国家安监总局2007年下发执行的文书标准。 一、其特点: 1、操作简单,便于执法人员使用。软件界面简单明了,一对一操作,只要打开软件就能上手使用。 2、企业信息微机化管理,查询更便捷。企业信息采集后,自动提示三个月证照和已经过期的企业的相关情况,并支持查询后企业信息的卡片式和列表式打印。 3、解决了监管人员掌握企业相关信息不准确、手工填写文书的费时和不规范的等问题,真正作到一机在手,监管信息

    4
    132
    5.59MB
    2008-12-25
    15
  • 安全监管执法文书管理系统(v1.3)

    一、软件说明 (有的杀毒软件如小雨伞会把我的壳错误报毒,我只有把壳去掉了,见V1.4最上面的新程序) 本软件是为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在日常执法检查中专门编写的程序。 该程序完全由计算机自动生成符合国家安监总局2007年下发执行的文书标准。 其特点: 1、操作简单,便于执法人员使用。 2、微机化管理,查询更便捷。 3、解决了手工填写文书的费时和不规范的问题。

    0
    129
    5.86MB
    2008-12-14
    10
  • 安全生产执法文书管理系统(正式注册版)

    (有的杀毒软件如小雨伞会把我的壳误报毒,我只有把壳去掉了,见V1.4最上面的新程序)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手写执法检查文书的时代过去了,由计算机管理执法记录简单方便。 本软件特点,执法文书全部由计算机生成和管理,笔录语言可以慢慢积累,便于直接调用,生成的笔录前,可由机器朗读确认,各种检查文书,直接由机器完成管理,今后还要加入现场检查录象等功能。 本软件目前收录的执法文书完全是按照2007年国家安监总局颁布的文书样式书写的。

    4
    193
    13.69MB
    2008-11-22
    9
  • 安全生产执法文书管理系统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手写执法检查文书的时代过去了,由计算机管理执法记录简单方便。 本软件特点,执法文书全部由计算机生成和管理,笔录语言可以慢慢积累,便于直接调用,生成的笔录前,可由机器朗读确认,各种检查文书,直接由机器完成管理,今后还要加入现场检查录象等功能。 本软件目前收录的执法文书完全是按照2007年国家安监总局颁布的文书样式书写的。 谢谢你的使用,请多提宝贵意见。

    4
    225
    5.61MB
    2008-11-19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