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门铁克某集团备份解决方案

    前言 由于数据备份所占有的重要地位,它已经成为计算机领域里相对独立的分支机构。一般来说,各种操作系统所附带的备份程序都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缺陷,所以若想对数据进行可靠的备份,必须选择专门的备份软、硬件,并制定相应的备份及恢复方案。在发达国家,几乎每一个网络都会配置专用的外部存储设备,而这些设备也确实在不少灾难性的数据丢失事故中发挥了扭转乾坤的作用。计算机界往往会用服务器和数据备份设备(如磁带机)的连接率,即一百台服务器中有多少配置了数据备份设备,来作为评价备份普及程度和对网络数据安全程度的一个重要衡量指标。如果每一台服务器或每一个局域网络都配置了数据备份设备以及相应的备份软件,那么无论网络硬件还是软件出了问题,都能够很轻松地恢复。 本方案正是经过了对软、硬件产品的综合考察,对各种备份方案的深入分析而提出的。我们力图向贵公司提供完备、智能化、易管理的数据备份环境,简洁、可靠的灾难恢复机制,从而为贵公司数据保护系统的建设尽绵薄之力。

    0
    170
    597KB
    2017-07-31
    15
  • 数字化校园数据中心机房的建设与维护

    数字化校园数据中心机房公分为三个级别:每种级别都堆其电子信息系统运行中断将造成的后果做了一个定义。机房建设是系统工程机房建设方案的设计机房建设的几点体会

    0
    242
    4.93MB
    2017-07-31
    33
  •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

    目录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一] MOSS2007应用-MOSS概述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二] MOSS2007服务器端的安装与基本配置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三] MOSS2007应用程序管理之网站管理、搜索、InfoPath Forms Services管理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四] 使用MOSS2007创建工作组站点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五] MOSS2007工作组网站使用:向WSS网站中添加新闻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六] MOSS2007工作组网站使用:在WSS网站中使用―事件‖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七] MOSS2007的使用-链接管理与文档库管理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八] MOSS2007的使用-表单库、图片库、联系人、任务等功能使用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九] MOSS2007的网站和工作区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十] MOSS2007网站设置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十一] MOSS2007中的工作流概述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十二] MOSS2007中工作流的使用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十三] 在MOSS2007中使用收集反馈工作流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十四] 在MOSS2007中使用中文电子审批流程的前期准备 [MOSS 2007系统管理教程系列之十五] MOSS2007中文电子审批流程的使用

    0
    56
    13.86MB
    2017-07-31
    10
  • HP EVA4400存储安装手册中文版

    关于本指南 本指南介绍了如何安装HP StorageWorks 4400 企业虚拟阵列和HP Command View EVA 软件。 适用读者 本指南所面向的人群是具备以下知识的用户: • 存储区域网络 • 基本的操作系统命令和实用程序 前提条件 使用本产品前,请具备以下条件: • 在环境中安装了光纤通道交换机。 • 设备机箱适合于2U 大小的机箱 • 在服务器上运行了HP Command View EVA(Windows 版)软件

    0
    212
    2.41MB
    2017-07-31
    12
  • Vmware ESX 基本系统管理指南

    本手册(即“基本系统管理”)描述了如何启动和停止 VMware ® Infrastructure Client (VI Client)组件、构建 VMware Infrastructure 环境、监视和管理生成的组件信息,以及为使用 VMware Infrastructure 环境的用户和组设置角色和权限。本手册还提供了有关在数据中心内管理、创建和配置虚拟机的信息。 此外,本手册还简要介绍了可以在系统内执行的各种任务,并提供文档的交叉引用信息,详细描述所有任务。 “基本系统管理”涵盖了 VMware ESX Server 3.5 和 ESX Server 3i 版本 3.5。为方便讲解,本书使用以下产品命名约定: ! 对于特定于 ESX Server 3.5 的主题,本书使用“ESX Server 3”一词。 ! 对于特定于 ESX Server 3i 版本 3.5 的主题,本书使用“ESX Server 3i”一词。 ! 对于上述两款产品的通用主题,本书使用“ESX Server”一词。 ! 如果讲解内容需要明确辨识某特定版本,本书将使用带版本号的完整名称指代该产品。 ! 如果讲解内容适用于 VMware Infrastructure 3 的所有 ESX Server 版本,则本书使用“ESX Server 3.x”一词。

    0
    65
    4.73MB
    2017-07-31
    11
  • DNS服务器全攻略【网络工程师必备】

    目录 一 :规划和部署.............3 二 :安装与管理DNS服务器.....................12 三 :创建与管理DNS区域.........................30 正向查找区域.........31 一、创建正向查找区域.................31 二、管理正向区域.........................40 反向查找区域.........58 一、创建反向查找区域.................58 二、管理反向查找区域.................63

    0
    126
    2.64MB
    2017-07-31
    13
  • IBM第五代X架构服务器eX5白皮书

    高端工作负载给服务器带来日益增长和变化的挑战。除了需要系统提供更大容量的内存外,还要求实现少投入、多工作,并且设法简化部署与运营流程。一直以来,提高系统可用性及增强系统管理的全面性在客户应用中都显得至关重要,尤其近几年这些需求变得更为迫切。 形形色色的挑战也给技术创新创造了机会。IBM® eX5便是此类创新的结晶。eX5能够最大限度地增加内存、降低成本和简化部署。也许这也是您正需要的开放式架构的最佳解决方案。

    0
    122
    757KB
    2017-07-31
    9
  • 思杰VS VMware虚拟桌面性能测试白皮书

    思杰系统公司委托Miercom验证了分别使用Citrix XenDesktop 4和VMware View 4的同等配置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解决方案的总体有效性。尽管XenDesktop 4企业版和铂金版可提供View 4中不具备的多种其它形式的桌面和应用虚拟化功能,为了公平起见,这些测试以VDI为主要测试内容。 具体而言,评估主要围绕处理以下两种工作负载时的系统效率(带宽和CPU使用情况)及体验质量(QoE)进行:[1] 真实环境日常桌面任务;[2] 常用的多媒体和富互联网应用(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s),如Flash。这些工作负载在 LAN和WAN条件下均进行测试,以评估带宽和延迟影响。

    0
    329
    624KB
    2017-07-31
    15
  • 虚拟存储的承诺:IT到服务的转变

    简介: 毫无疑问,虚拟化能够降低IT成本,并为资源分配提供了新的模式:虚拟服务器早已超越了摩尔定律的每一条限制。数据虚拟化已经进展了一段时日,而针对将逻辑存储从物理存储中抽象出来的工作也一直在进行。 如果计算资源能够被分散并分配到最需要它们的应用之处,那么相应的存储应该根据需求被及时分配。虚拟存储应该能够打破带宽、缓存和地域的限制。

    0
    101
    127KB
    2017-07-31
    0
  • EMC VPLEX掀开了虚拟存储的新纪元

    虚拟存储,意味着将信息从硬件媒介和地域限制上抽象出来。无视地域——这是虚拟存储的特别之处。EMC将这种可以为不同地域的站点提供信息的资源池成为本地和分布式联邦。联合服务器虚拟化,虚拟存储为步上私有云之道提供了敏捷的基础架构

    0
    141
    147KB
    2017-07-31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