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 LED显示控件(仿Raize))1.3

    这是对之前的版本的升级,上一个版本在实际使用中存在一个bug,就是在低配置的电脑上运行的时候会出现溢出的问题,经过多次研究是由于在绘图函数里使用了byval而不是byref,产生过大的运算量而造成的,该版本修正了这些问题,并修正了大量字符的外观,重新优化了绘图算法,使之与Raize中的Led Display组件的外观更接近,有使用VB开发项目的朋友可以试用一下,如需源码,请访问我的空间http://hi.baidu.com/vbcrazy与我取得联系。

    4
    164
    14KB
    2009-03-29
    9
  • LED效果显示控件1.0

    用来模拟LED显示屏的效果,用在需要显示数字或英文字母的地方效果挺好。该控件是用网上一个代码修改出来的,在原来的基础改进了以下内容:<br> 1、改变了配色方案,完全模拟delphi下的raize里的LED控件<br> 2、增加了左对齐和右对齐的选项,更适合使用。<br> 欢迎探讨。jialiu830205@163.com<br> 欢迎大家访问我的百度空间:http://hi.baidu.com/vbcrazy.<br><br>如有需要源码,与我邮箱联系。<br>

    4
    158
    14KB
    2008-05-17
    1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