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e_keypoints_detection_demo.zip

    人脸关键点检测

    0
    66
    15.82MB
    2021-09-29
    5
  • 基于ffmpeg的摄像头直播系统

    本项目来自于张晖/中国传媒大学/数字电视技术/zhanghuicuc@gmail.com基于ffmpeg实现了PC端摄像头数据的读取、解码、编码和直播。

    0
    340
    10.86MB
    2020-10-06
    50
  • BCGControlBar Professional v.28.0

    来自于BiG-BoY的版本。 BCGControlBar Professional Edition for MFC是MFC的一个扩展库,您可以用来构建类似于Microsoft Office 2000/XP/2003/2007/2010/2013 和 Microsoft Visual Studio-like(打印、用户定制工具栏、菜单等)

    0
    254
    65.62MB
    2019-02-01
    3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