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G题+积分型直流数字电压表设

    2007年G题+积分型直流数字电压表设(做为自己使用

    0
    33
    260KB
    2011-06-12
    7
  • AT90S8535做的96X16点阵

    AVR 程序 和仿真图都有,很不错的LED显示仿真。

    0
    93
    26KB
    2010-04-30
    0
  • 优秀毕业论文选理工类 遥控小车 点阵等

    优秀毕业论文选理工类 遥控小车 点阵等 论文都是不错的,

    0
    30
    9.08MB
    2010-04-22
    10
  • 万年历 protel 源程序

    ;67H(高两位年)66H(低两位年)65H(月)64H(星期) ;63H(日)62H(小时)61H(分)60H(秒)57H(农历月)56H(农历日) ;显示缓冲单元7CH~7BH(4CH~4BH)年低位,7AH~79H(4AH~49H)月, ;78H(48H)星期,77H~76H(47H~46H)日,75H~74H(45H~44H)时, ;73H72H(43H~42H)分,71H~70H(41H~40H)秒,5EH~5DH(55H~54H)农历年 ;5CH~5BH(53H~52H)农历月,5AH~59H(51H~50H)农历日 ;闰年标志为F0,定时器T1为调整时候闪烁用

    0
    96
    430KB
    2010-04-22
    9
  • 用8255控制的模拟访问外部存储器SRAM——62256

    用8255控制的模拟访问外部存储器SRAM——62256 里面有仿真,程序很完整。

    5
    140
    114KB
    2010-04-22
    14
  • LED显示屏动态显示和远程监控的实现

    里面有 6264 由于普通LED点阵显示屏动态显示通常采用硬件扫描驱动,这在一些需要特殊显示的场合显得不够灵活。文中提出了一种利用PC机和单片机的通讯来实现显示屏灵活的动态显示和远程监控的设计方法,同时该方法还可以将显示内容在PC机上进行预览。

    0
    39
    140KB
    2010-04-22
    0
  • 单片机C语言与汇编语言的混合编程.pdf

    有完整的混编程序指导。在单片机C语言与汇编语言的混合编程过程中,C语言调用汇编代码常有两种方法:一是直接在 C语言程序中嵌入汇编语句;二是 C语言调用汇编语言子程序。把汇编语言程序加入到C语言程序中,必须使汇编程序和C程序一样具有明确的边界、参数、返回值和局部变量,必须为汇编语言编写的程序段指定段名并进行定义,如果要在它们之间传递参数,则必须保证汇编程序用来传递参数的存储区和C函数使用的存储区是一样的。

    0
    0
    66KB
    2010-04-22
    3
  • 单片机课程设计带温度显示电子钟电子钟及Proteus仿真

    这个包里面包括了。完整的程序和原理图仿真。造型是完美的圆形PCB封装的,电路图也在里面。如果多人下载的话,会把论文一起上传来。全部是通过电子系主任审核的。

    0
    182
    11.26MB
    2009-11-01
    9
  • stc系列单片机介绍与程序范例STC12C5410AD.pdf

    stc系列单片机 STC12C5410AD 隆重推荐这种单片机,因为其管脚少,功能强大,直接附带有AD转换,可以使你的系统越精简面功能 强大。

    4
    215
    16.5MB
    2009-07-14
    32
  • 教学辅助工具红烛教鞭(PPT,word等都可以画)

    使用方法: 屏幕上点击鼠标右键隐藏工具箱,再击显示; 在工具箱的两个组合框上单击鼠标右键分别出现颜色选择对话框和画笔宽度选择框,您自己定义颜色、粗细。 敲Esc键清除全屏;双击工具箱的标题栏,使移动后的工具箱回到原始位置。 敲热键F9一次回到演示文稿继续演示播放(程序隐藏),再敲热键F9画屏…… 敲热键F9两次,取得更新的屏幕,然后自由写画屏幕吧!(F9键失效是因为有其它软件已注册该热键,关掉那个软件重启电子教鞭即可) 按住Ctrl键时:1、橡皮擦:连续擦除 2、铅笔:画虚线 3、填充:填充到边界 4、矩形、实心矩形:正方形 5、椭圆、实心椭圆:圆形 6、文字:带白色背景 按住Alt键时:实心矩形、实心椭圆:使用颜色下拉表单最后一项的颜色填充实心。 按住Shift键时:矩形、实心矩形:画出圆角矩形。 Ctrl键、Alt键、Shift键三键任意组合:产生相应组合效果,您有兴趣自己试试。

    0
    285
    19KB
    2009-07-14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