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10和Spartan浏览器产品与技术特性简介

    Windows10和Spartan浏览器产品与技术特性简介。

    5
    147
    2.27MB
    2015-04-10
    9
  • Novell技术经理李民伟:构建一个安全的移动云计算基础

    Novell台湾区技术经理李民伟在SUSE2013开源论坛上做了主题为《构建一个安全的移动云计算基础》的演讲。

    0
    74
    4.95MB
    2013-12-17
    0
  • Novell技术经理罗惕逊:使用NetIQ构建更好的业务连续性

    Novell技术经理罗惕逊在SUSE2013开源论坛上分享了《使用NetIQ构建更好的业务连续性》的主题演讲。

    0
    71
    1007KB
    2013-12-17
    0
  • - SAP公司数据库及技术平台部售前总监宋一平:大数据拥抱开源

    SAP公司数据库及技术平台部售前总监宋一平在SUSE2013开源论坛上发布主题为《大数据拥抱开源》的演讲。

    0
    104
    3.55MB
    2013-12-17
    0
  • SUSE工程技术副总裁Ralf Flaxa演讲:SUSE的技术未来

    SUSE围绕工程方面的优异特性包括了三个方面:首先要有非常坚实的基础,要有非常好的架构融入到产品中去。然后需要非常好的过程、一个流程,能够将产品融入其中,并且进行很好的质量控制。第三点,要用高度自动化的方式来完成所有过程。SUSE的战略是围绕着三个重点展开的:第一个是云基础架构,第二个是企业计算,第三个是集成系统。

    0
    131
    884KB
    2013-12-17
    10
  • SUSE技术白皮书云计算篇

    SUSE技术白皮书云计算,包括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案例,供大家参考。

    0
    101
    2.47MB
    2013-12-17
    9
  • SUSE技术白皮书移动篇

    SUSE技术白皮书移动篇,包括各项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案例,供大家参考。

    0
    56
    1.02MB
    2013-12-17
    5
  • SUSE技术白皮书安全篇

    SUSE技术白皮书安全篇,包括各项产品及解决方案。

    0
    94
    2.7MB
    2013-12-17
    9
  • 王淮Harry_CTOClub_研发流程

    StartFragment3月20日下午,CSDN CTO俱乐部北京交流会第94期活动上,前Facebook元老王淮分享了《亲历Facebook爆发的5年——互联网产品研发实战》的主题演讲,谈到了互联网产品开发的九大流程和注意事项。EndFragment

    5
    243
    10.99MB
    2013-03-21
    0
  • SUSE Linux技术白皮书大汇总

    包括SUSE Linux的各种技术文档和案例

    4
    116
    9.36MB
    2012-11-13
    1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