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query 加载更多

    使用juery,点击更多等多更多加载页面

    0
    64
    457KB
    2016-01-01
    9
  • 分时间段显示网页底部广告

    按照每天24小时,在一段时间内显示某一种广告,其他时间段显示其他的广告。分时段显示广告代码。

    0
    151
    96KB
    2014-11-21
    32
  • ios应用开发文档详解丛书事例

    第1章 Mac操作系统和开发环境 1 1.1 Mac操作系统简介 1 1.2 Windows操作习惯的改变 2 1.3 Mac系统配置 3 1.4 使用Finder 3 1.5 Dock启动菜单 4 1.6 使用Terminal终端 5 1.7 使用App Store 5 1.8 Mac常用快捷键 6 1.9 下载并安装Xcode 9 第2章 Xcode的使用 11 2.1 Xcode简介 11 2.2 使用Xcode创建项目 11 2.3 Xcode界面纵览 14 2.4 使用Xcode中的Interface Builder构建界面 15 2.5 Xcode快捷键 16 2.6 Organizer组织中心 17 第3章 Hello World Objective-C 18 3.1 使用Xcode 编辑、编译和运行Hello World 18 3.2 使用命令行编辑、编译并运行Hello World 21 3.3 Objective-C中的注释 22 3.4 使用NSLog输出变量 22 3.5 NSLog的格式化输出 23 第4章 Objective-C中的面向对象 25 4.1 对象和类简介 25 4.2 Objective-C中类的定义 25 4.3 实例变量、实例方法、类方法 26 4.4 类的实例化及方法的调用 27 4.5 类的初始化 29 4.6 属性 30 第5章 Objective-C中的数据类型 32 5.1 整型 32 5.2 浮点类型 33 5.3 字符型(char) 34 5.4 布尔类型 35 5.5 整型修饰符(short, long, signed, unsigned) 36 5.6 特殊类型(id) 36 第6章 Objective-C中的运算符 38 6.1 赋值运算 38 6.2 算术运算 39 6.3 自增自减 40 6.4 关系运算 41 6.5 逻辑运算 42 6.6 位运算 43 第7章 Objective-C流程控制、数据结构 44 7.1 选择(if else、switch、三元运算) 44 7.2 循环(for、while、do while、break、continue) 46 7.3 常用的数据结构:数组、栈 49 第8章 Objective-C分类

    4
    79
    21.85MB
    2013-12-15
    9
  • 微信接口自动回复-调用天气预报

    一个简单的微信公共账号调用实例,下载的文件中有图片。输入城市名称直接调用城市的天气预报。

    5
    287
    76KB
    2013-07-26
    16
  • 新浪微博api接口开发实例c#

    新浪微博可以实现以下功能 1.获取最新的公共微博消息 2.获取当前登录用户及其所关注用户的最新微博消息 (别名: statuses/home_timeline) 3.获取用户发布的微博消息列表 4.获取@当前用户的微博列表 5.获取当前用户发送及收到的评论列表 6.获取当前用户发出的评论 7.获取用户粉丝列表及及每个粉丝用户最新一条微博 8.根据用户ID获取用户资料(包括当前登陆用户) 9.发布一条微博信息Updated! 10.上传图片并发布一条微博信息 使用程序之前只要把web.config下的app_key和app_secret配置好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5
    405
    88KB
    2013-07-12
    50
  • 图片自动向左滑动+lightbox效果

    图片自动向左滑动+lightbox效果,适用于图片相册效果。

    4
    61
    877KB
    2013-06-08
    9
  • EcShop充值卡功能插件语言包

    EcShop充值卡功能插件语言包,从别人那里淘过来的,共享一下了

    5
    69
    185KB
    2013-04-27
    6
  • flash+php抽奖程序_简单实用性

    flash抽奖程序,网页可直接使用,内容有flash源代码,自己也进行修改。

    4
    53
    908KB
    2013-04-27
    3
  • ecshop_抽奖转盘

    抽奖转盘 ecshop 二次开发 抽奖活动插件

    2
    31
    522KB
    2013-04-22
    0
  • 双重滑动门

    滑动门在网上的例子多的是,由于做网站需要,需要一个双重的滑动门,真是头疼了半天,不过还是搞定了,共享一下看看吧

    0
    53
    42KB
    2013-01-17
    0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