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皇HD5970超频刷双BIOS工具

    曾经的卡皇,现在仍然鲁大师10万分,轻松中端吃鸡,超超更健康

    0
    158
    697KB
    2018-07-24
    9
  • Super PI是一款专用于检测CPU稳定性的软件

    Super PI是一款专用于检测CPU稳定性的软件,软件通过计算圆周率让CPU高负荷运作,以达到考验CPU计算能力与稳定性的作用。该软件的使用很简单,下载运行后,单击软件主界面“计算”菜单,软件将弹出对话框让你选择要计算的圆周率位数,计算的位数越多,检测时间越长,对CPU的考验也越大。通常一般情况下可以选择104万位的运算,如果要求较高则可以选择419万位的运算。如果CPU能够在最高的3355万位的检测中通过,则该CPU将能够在非常苛刻的环境下稳定运行。

    0
    95
    597KB
    2018-07-24
    13
  • RX460,5 6 7 8 BIOS修改刷机工具附rx460,560开核BIOS

    RX 460开核解锁BIOS可以使用户的rx460开核,从硬件层面上提升显卡性能!这可是只有amd显卡才有的福利!前段时间的rx480和470都能支持开核,现在460也能开核了,据说开核成功后的460和2G版1050性能不相上下呦,如此福利怎能错过

    5
    3526
    7.75MB
    2018-07-24
    50
  • R9280,R9270,HD7000,VBE7007.系显卡全套修改超频刷BIOS工具

    全套BIOS修改,超频,写入工具,刷机更方便,步骤:VBE7007修改,WINFLASH写入即可

    5
    2577
    8.35MB
    2018-07-24
    50
  • nvflash_5.236-winNVIDIA显卡BIOS刷新

    NVFlash是一款用于NVIDIA显卡BIOS刷新的老牌工具,支持AMD、Atmel、ST、Tenx、PMC、SST、MX、WBond等厂商多款型号EEPROM芯片。

    0
    240
    1.38MB
    2018-07-24
    12
  • NiBiTor.v6.02汉化版+英文原版

    NiBiTor-现阶段最好的nVIDIA显卡BIOS编辑工具之一。它操作简便且功能强大,即使是以前没有接触过此类工具的朋友也能很快上手,其主要本领有以下4项:1.支持自定义显卡的核心频率与显存频率。2.支持自定义显卡的核心电压。3.支持调整显卡的Timing值。4.支持温控功能,可以给显示核心设置一个最高的温度上限,如果当超频后显卡的核心温度高于此预设值时,将会自动关闭显示核心,以保护硬件不受损坏。

    0
    81
    1.08MB
    2018-07-24
    10
  • foobar2000_v1.1.8

    Foobar2000 是一个非常非常值得推荐的多媒体播放器!程序体积非常小巧,运行时只占有1.9M内存,5%左右的CPU资源,资源消费很小,界面朴素,没有Skin和其他多余的东西,简单就是一种美。

    0
    75
    3.1MB
    2018-07-24
    9
  • foobar2000 DTS插件

    foobar2000的DTS插件之选用 许多foobar2000迷都说foobar2000无法播放 DTS 文件(.wav;.dts;多声道DTS-CD碟片),原因之一是DTS文件的版本与播放器不相符;原因之二是方法不对。现发几个不同版本的DTS插件供选用。 用法: 1、试用与你的Foobar2000版本相适合的 foo_input_dts.dll和foo_dts.dll 版本; 2、将foo_input_dts.dll和foo_dts.dll 放入foobar2000文件夹内的components文件夹; 3、启动Foobar2000播放器,点菜单“文件-参数选项-播放- Foobar2000的DTS插件下载安装: 下载foo_input_dts,并解压,复制foo_input_dts.dll到foobar2000安装路径下components 文件夹下,然后打开foobar2000中文版文件选参数选项,选取DSP管理器,在最右边可使用DSP里选择DTS DECODER 添加到已激活的选项目,则OK了。 按照图片中红箭头所指把DTS解码器移动到左边就可以了,如果在可以使用的DSP框中没有DTS解码器可以在输出中查看一下是否有dts,如果都没有就去下载一个,按照上面所说操作。

    0
    1851
    1.36MB
    2018-07-24
    49
  • DisplayX显示器测试

    显示屏测试精灵是一款小巧的显示屏测试软件,它可以运行在微软Windows全系列操作系统中。DisplayX是一个显示器测试工具,尤其适合测试液晶屏,DisplayX 1.2可以帮你评测显示器的显示能力,这款displayx显示器测试程序尤其适合于LCD测试。Ddisplayx显示器测试程序可以运行在win9X/NT/2K/XP系列操作系统中。

    0
    118
    23KB
    2018-07-24
    10
  • ATI显卡BIOS修改工具RBE1.28刷HD6990之前所有AIT显卡

    ATI Radeon系列显卡TechPowerUp Radeon Bios Editor编辑工具1.28版For Win2000/XP/Vista/Win7(2011年3月13日发布)TechPowerUp网站出品的A卡BIOS编辑工具RBE(Radeon BIOS Editior)今日发布了1.28版更新,加入了对HD 6950开核功能的支持。 Radeon BIOS Editior 1.28版更新日志: - 修正写入VendorID(制造厂商ID)信息时可能出现的错误信息报告Bug。 - 修正AMD Overdrive软件相关Bug。 - 加入HD 6950开核为HD 6970功能(大多数情况下仅能在公版卡上实现)。 - 加入Radeon HD 6990 DeviceID。

    0
    521
    597KB
    2018-07-24
    1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