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KFinder 3.0.0 完美破解版

    本资源为CKFinder_PHP_3.0.0完整包,去除了界面上的DEMO提示,以及图片删除限 制。 备注:如非PHP脚本,解压后抽取ckfinder.js文件覆盖到官方原版。 声明:本补丁仅用于学习交流使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请支持正版。

    0
    26
    3.02MB
    2016-07-11
    2
  • matlab 7简明教程

    书名《MATLAB 7简明教程》 书号:7-302-12190-7 定价:32

    0
    64
    1.3MB
    2009-05-15
    9
  • 从图像入手学习MATLAB

    MATLAB由于其易用性,扩充性,众多实用的工具箱以及广泛的使用者而成为研究者和学生的必会工具,成为专业交流语言。笔者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觉得从图像入手学习MATLAB是一条较好的路径。MATLAB本身由于众多专业人员的参与,变得博大精深,笔者只是从图像知识入手谈一谈MATLAB,很多概念只是从感性认识来说,不具备概念性的精确。另外,本人并不是MATLAB的高手,我写这篇文章的动机只是想生手入门的时候少走点弯路,涉及专业的地方还请诸位高人指正。

    0
    86
    41KB
    2009-05-1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